美国名将马罗尼进行腿部手术 期待赶上世锦赛

美国名将马罗尼进行腿部手术 期待赶上世锦赛

2012年伦敦奥运体操比赛团体金牌和跳马银牌得主——美国的马罗尼最近进行了腿部外科手术后,对记者说,她希望能参加今年的美国世界体操锦标赛和世界体操锦标赛。“这就是我的目标,”今年12月就满17岁的马罗尼说“我要参加今年的美国体操锦标赛和世界体操锦标赛。我知道这是不太会成功的尝试,但是,我会去尝试的。”

今年九月份在加利福尼亚的安大略省循环表演时,马罗尼在做高低杠下法动作落地时不幸胫骨断裂。在伦敦奥运会上,脚趾有伤的马罗尼仅仅只参加了跳马项目的比赛。

马罗尼的训练地点是在美国的洛杉矶奥林匹克体操中心。她说,她的目标是参加全能比赛。2013年世界体操比赛将于10月份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举行。马罗尼将在全能和单项上力争取得好成绩。

“我要去做我可以做好的事情,”马罗尼对记者说“我总是要去尝试的。有时候可能做的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你必须要去做!

文/周福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