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赌案一人刑满释放 范广鸣出狱无缘足球行业

昨天,因操纵比赛而入狱的范广鸣刑满释放,成为在足坛反赌扫黑大案宣判后第一个重获自由的前足协官员。

2009年,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拉开了大幕。在此后的调查中,曾任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的范广鸣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经查,范广鸣通过商业贿赂150万元操纵了2006年中甲广药队与浙江绿城队的冲超关键比赛。2012年2月18日,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范广鸣犯有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万元。由于范广鸣在被宣判前,已经被公安机关羁押了两年多,根据刑法规定,凡被判刑的犯罪嫌疑人,自被批捕之日起的时间都被计入最终刑期。因此到昨天为止,范广鸣的刑期已经到期。

虽然重获自由,但按照前不久国家体育总局对足坛涉案人员的处理结果,范广鸣今生已无法再继续从事足球行业的相关工作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马德兴听众:
    #分享图片##国足#沙特当地时间3日17时,从起床开始,一路折腾了11个小时的国家队抵达达曼酒店。路途飞机折腾了近4个小时,出关的时候,又折腾了2个多小时。因太折腾,球队取消了晚上的训练。俺的活也算是干完了。 /大兵
    2013-02-04 02:25:33
  • 骆明听众:
    进不进国家队,当然是球员的自由。球员可以宣布:我不想为国家队效力了,这样国家队没有权利来“骚扰”他,例如2006年世界杯后的托蒂和内斯塔。但如果球员没有事先宣布退出国家队,而是在国家队征召后“诈伤”,又一边为俱乐部出战,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便可以在俱乐部停赛。这是两者的区别。
    2013-02-04 15:58:5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