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后再夺超级碗 雷-刘易斯职业生涯完美谢幕

在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结束的NFL第47届超级碗上,巴尔的摩乌鸦队以34-31战胜了旧金山49人队最终捧杯,乌鸦队中线卫雷-刘易斯(Ray Lewis)拿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超级碗冠军,本场比赛结束后他也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刘易斯在自己25岁的时候就捧起了他的第一座超级碗奖杯,那场比赛乌鸦队以34-7战胜了纽约巨人队,刘易斯也被评为那场比赛的MVP。在今天的比赛中,刘易斯和他的防守组扮演了乔-弗拉科和球队进攻组支持者的角色,刘易斯和队友们在最后时刻顶住了49人队的疯狂反扑,为乌鸦队确保了比赛的胜利。在乌鸦队的前三场季后赛中刘易斯一共有44次擒抱,排在对内的第一位。

去年10月14日刘易斯在比赛中右臂三头肌撕裂,他因此缺席了多场比赛。受伤后他告诉球队官员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退役,1月2日他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他的队友和媒体,他说他的季后赛之旅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段旅程。刘易斯可能没有想到他的职业生涯会以又一个超级碗冠军而结束。乌鸦队在季后赛中先是在主场击败了小马队,又连续在客场击败了美联头号种子丹佛野马队和2号种子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刘易斯是乌鸦队历史上选到的第二位新秀,第一位是1996年选到的乔纳森-奥格登,奥格登在周六刚刚入选了NFL名人堂。在不久后的将来,刘易斯注定也将追随他前队友的脚步成为职业橄榄球名人堂的一员。(Le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