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五大永恒回忆 108码达阵媲美碧昂斯

第47届超级碗以巴尔的摩乌鸦34-31险胜旧金山49人而告结束,在这场经典的大战中,赛场内外的多种精彩元素纷纷出现,成为球迷们不灭的回忆。

1.超级穹顶球场断电——灯光熄灭使比赛中断了35分钟,电力供应恢复之后,49人突然开足马力猛追分,差点逆转曾一度领先22分的乌鸦,断电事件也差点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2.碧昂丝的表演——她和真命天女组合重聚,并且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三人欢快的歌舞表演精彩度不减当年。

3.最佳达阵——雅各比-琼斯在下半场一开始像上足了发条的机器,一举打破超级碗回攻达阵距离的纪录,108码也平了他个人保持的NFL回攻达阵纪录。

4.最佳广告——域名服务上GoDaddy和可口可乐继续凭借广告吸引人们的眼球,前摔角明星“岩石”成为屏幕上的MVP。

5.兄弟之战——乌鸦主教练约翰-哈勃和弟弟吉姆-哈勃第二次在比赛中相遇,也是第一次在超级碗相遇,因此超级碗也被冠名“哈勃碗”,哥俩的剧本到了鬼神莫测的程度,最后2分钟才决出胜负。(NFL中国官网|nflchina.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