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败天津已无退路 连续三季倒数前3恐遭处罚

新报讯【记者 李蓓】这不是曾经的青岛队,这是现在的天津队!八连败,你也没有看错。在昨晚以82:92主场不敌东莞后,天津男篮已经将连败场次扩大至8场,而下一场他们将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队,大概止步连败的可能性也不大。而东莞则因此终止两连败,并夺得进军季后赛的关键一胜。

此役,失去季后赛希望的天津队并没有放弃争取胜利的机会,与东莞队展开了真刀真枪的比拼,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反超。只是由于综合实力稍逊一筹,最终憾负对手。而东莞队内外线技高一筹,夺得了关键一役的胜利。本场比赛天津队虽4人得分上双,却较为均衡,张楠(微博)21分6个篮板,徐贵军(微博)14分,哈维(微博 数据) 13分16个篮板,张智涵12分;东莞方面3人得分上双,阿赫恩26分5个篮板,海斯利普21分,顾全10分。

虽然三名外援昨天终于悉数登场,但状态却大不如前,好不容易道格拉斯与哈马迪伤情略有好转,哈维又在第三节伤退,他们三人的状态大打折扣也是直接导致天津队持续走低的主要原因。“之前三名外援就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打了一个赛季,比赛安排得又比较频繁,大家都处于一个疲惫期。我们正在积极调整恢复,希望打好最后几场比赛,尤其是最后一个主场,给球迷一份拿得出手的成绩单。”主教练张舰表示。

上一轮客场输给浙江稠州银行后,天津队彻底失去进军季后赛的机会,再输掉这场比赛,目前他们仅以10胜1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根据篮协规定,如果某支球队连续3个赛季都排名联赛倒数前3位,就将受到一定处罚,严重的话会取消下赛季准入资格,而天津前2个赛季都在倒数前3名之内,如果本赛季依然如此,他们就将成为首支遭罚的球队,这可不是开玩笑。目前天津与一前一后的福建和吉林同是10胜,因此虽然已无缘季后赛,但后3场比赛对他们同样重要,每场都不能怠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