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没德罗巴咋办?凉拌 没他还不踢球了?

“2013年,我们继续选择相信自己!”昨天晚上,在申花召开的迎新年会上,投资人朱骏(微博)这样掷地有声地告诉每一个球员——没有阿内尔卡,没有德罗巴(微博),但这显然没有动摇这位已经跟球队在一起摸爬滚打了六年的老板的信心:“申花队是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的,也是代表着上海这座城市的,如果连我们都不相信自己,谁还会对我们有信心?!”

朱骏的这番话,显然是有所指的。随着德罗巴“改嫁”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队事件的持续发酵,在通过向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出示相关证据以维护自身权利的同时,申花方面也察觉到了“魔兽”留下的一些后遗症。“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没有了德罗巴,我们该怎么办?要我说,凉拌!实事求是地讲,德罗巴有能力,但他不是神,更不是救世主,否则科特迪瓦队早就世界杯冠军拿到手软了了。我这么说,并不是想否认德罗巴给申花队带来的正能量,只是希望我们的队员不要妄自菲薄,觉得自己在体这样的大牌外援面前一无是处,这本身就是一种缺乏信心的表现,没有了德罗巴,你就不踢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