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迎来抢票关键战 戈尔:胜负决定过年心情

周四新世纪出征客场前,主教练戈尔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再赢下两场,才能确保季后赛的名额。”输给北京后,再赢下两场比赛仍然是新世纪的目标,但留给他们的机会,也只有四场球,这其中,还包括最后一轮客场挑战新疆。因此,今晚客场挑战天津的比赛,就成为新世纪能否顺利进入季后赛的关键。

戈尔夸起了年轻球员

客场打天津,主场打山东,春节前,新世纪将接连面对两支拥有三外援的球队。赛前,戈尔少有地夸起了队内的年轻球员:“李慕豪,你可以看到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进步;赵捷,他在我们轮换阵容的时间越来越长;孙桐林一直都表现不错。上一场我们国内球员的发挥不错,可我们并没能赢球。”戈尔说,对外援的限制仍然是关键。

本赛季在大朗和天津的首次交锋中,新世纪以79:91败给对手。那场比赛,天津的三外援各有发挥,道格拉斯拿到20分9次助攻的准两双成绩,恩迪亚耶则送给新世纪7个火锅,哈维(微博 数据) 则抢下来12个篮板。在技术统计榜上,这三人也分别高居助攻、盖帽和篮板的榜首。

天津已半个月没赢球

天津队近况不佳,球队自从主场战胜北京后,已经大半个月没有赢球了。最近三场比赛中,三外援的阵容也不是特别齐整:对战广厦时,哈维没有出战;上一轮和浙江交手,恩迪亚耶缺阵,而道格拉斯也只打了5分半钟。七连败的天津队也在上一轮结束后,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资格。

“这会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已经算不出这是戈尔近一段时间第几次说起“关键比赛”这四个字了。目前排在第七位的东莞队,离季后赛“上岸”仅一步之遥,没能在辽宁和北京身上跨过这一步的新世纪期待在天津能够有所收获。当谈到过年的话题时,戈尔也直言能否打好这两场比赛,也会关系到大家过年的心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