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希望孙杨以大局为重 克服干扰安心训练

腾讯体育讯 近日正因恋爱引起风波点的孙杨爆出重磅新闻:孙杨主动向浙江游泳队提出“要换组”,不愿再随相处近10年的朱志根教练训练。该消息披露后立即引起轩然大波,但当事各方均未作出回应,孙杨随后明确否认了换教练传闻。2月2日晚,央视《体育新闻》对此给予关注报道,点评表示孙杨应该以大局为重,以游泳事业为重。

孙杨在与朱志根发生矛盾前,已有超过40天没进行系统训练了,尽管他每天都会下水一游,但完成的训练量和强度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纪录保持者应有的水平。孙杨与朱志根之间的分歧,恐怕很大程度上就来自于此。

央视首先表明观点:“在此我们只想说的是,孙杨作为中国游泳新生代的领军人物,今年还肩负征战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的重任。十年前的巴塞罗那曾经是中国游泳重新崛起的地方,十年后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孙杨为代表的中国游泳健儿,在这里创造新的辉煌。而要做到这一切孙杨的当务之急就是要做到以大局为重、以游泳事业为重,刻苦训练、再攀 高峰。”

今年的7月19日到8月4日,第15届游泳世锦赛将在巴塞罗那举行。央视主持人在节目中特别提醒孙杨:“我们希望孙杨现在能克服干扰,妥善地处理好现在的这些问题,重新安心投入到训练中。”据悉,孙杨将于在本月初前往澳大利亚进行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