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争霸赛王冠完美反击 两大外国高手KO取胜

锐武争霸赛王冠完美反击 两大外国高手KO取胜

两选手激烈对抗中(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13锐武百万争霸赛展开总决赛,五个级别的冠军金腰带和百万奖金全部有了归属,羽量级比赛王冠一直地面被动防守,通过完美反击膝盖重创吴成杰夺冠。而两位来自海外的高手——巴西柔术悍将罗德-卡波尔、南非的泰拳名将伊沙=赛义德都是通过KO取胜。

第一场:赵子龙“十字固”速胜李吉祥

第一场比赛是93公斤轻重量级决战,来自内蒙古的赵子龙和李吉祥强强碰撞,这也是师兄弟之间的较量,赵子龙31岁,原来练散打和武术出身,以地面擒杀能力闻名;李吉祥较师兄年轻好几岁,1米92的他身高臂长,控制范围大。在过去RUFF比赛里赵子龙3战2胜1负,李吉祥还没输过。

比赛伊始赵子龙就趁着对手立足未稳,通过凶悍的地面进攻把对手摔倒,骑在对手身上一顿暴打,李吉祥没有任何还手机会。赵子龙通过漂亮的“十字固”击败对手,全场用时不到1分钟!赵子龙从而赢得百万奖金,成为锐武总决赛第一位总冠军。

第二场:巴西柔术大师拉伤吴昊天右肘

第二场比赛70公斤级轻量级比赛,巴西柔术黑带罗德-卡波尔与吴昊天对阵,卡波尔此前RUFF战绩4胜0负,两名选手都以缠斗闻名,此前双方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罗德卡波尔通过重重的右拳,将吴昊天KO,此番是吴昊天的复仇之战。

比赛开场卡波尔凭借力量上的优势TAKEDOWN(放倒技术)摔倒对手,吴昊天被迫进入半封闭防守,但他的防守并不成功。卡波尔试图通过“十字固”绝杀对手,吴昊天强行站立,卡波尔凭借全身的力量“十字固”成功,吴昊天右肘被严重拉伤。卡波尔不到一个回合就如愿夺得冠军。

第三场:张美煊地面缠斗迫对手认输

刘平原和张美煊进行蝇量级比赛,刘平原只有19岁,张美煊22岁,双方体重相同,但刘平原身高高出5厘米,过往双方两次交锋,双方各胜1次平分秋色。刘平原特点是拳法出色,张美煊拥有踢腿和飞膝杀手锏。

双方进攻节奏很快,一会刘平原压倒对手,一会张美煊骑在对手身上,刘平原尝试“锁头”和“十字固”都没有成功。张美煊在身体缠斗里拉伤对手膝盖,迫使对手认输,仅仅用时3分钟赢得了金腰带。

第四场:赛义德铁肘重创袁春波

袁春波和伊沙-赛义德进行雏量级决战,来自的黑龙江的袁春波擅长巴西柔术,击败过巴西柔术黑带选手,是“地战系”代表人物;南非名将赛义德苦练泰拳,以出拳狠毒闻名,是“打击系”的重要选手。

第一回合赛义德通过重拳占得优势,袁春波在站立里讨不到任何便宜,多次尝试地面缠斗未果,几次蝎子摆尾的高鞭腿也打空了。第二个回合袁春波右眼被打得血肿,袁春波本有机会用“断头台”重创对手,但赛义德挣脱了出来。其后赛义德通过捶打骑在对手身上,并用肘击连续重创袁春波头部,裁判终止了比赛,赛义德拿下了金腰带。

第五场:王冠铁膝完美反击吴成杰

最后压轴的是羽量级强强碰撞,王冠和吴成杰都没有在RUFF输给,王冠5胜0负,吴成杰3胜0负,王冠拳头极重,防摔能力强,被看做中国最好的格斗选手;吴成杰摔法和柔术具有独到之处。

吴成杰先下手为强,通过漂亮的摔法,将王冠摔倒,并将其逼迫到笼边。王冠尽管采取“蝴蝶式防守”,但还是被吴成杰连续捶打,王冠前三分钟都在地面无法站起,完全处于守势。吴成杰眼看就要取胜,王冠却捕捉到转瞬即逝的机会站起,并通过左膝盖重重顶在对手肋部,吴成杰应声倒地没有了防御能力,王冠完美反击KO对手,成为了金腰带获得者。(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