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密谋交易新鹰王 已与老鹰试探性接触

曝火箭密谋交易新鹰王 已与老鹰试探性接触

约什-史密斯有望空降航天城【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篮筐世界》的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目前联盟里有三支球队正试图得到老鹰的约什-史密斯,这三支球队分别是火箭太阳以及山猫

“据我的消息源显示,太阳,火箭以及山猫都与老鹰进行了试探性的接触。”肯尼迪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道。

史密斯目前正与老鹰处于僵局,后者希望能得到一份顶薪,球队则是不置可否。而考虑到后者即将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的缘故,老鹰很有可能为了规避风险,选择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将他交易出去。至于火箭,则是目前最渴望得到史密斯的球队,同时也早有专家认为,休城一旦得到史密斯这样级别的强援,将迅速成为可以挑战西部豪强的球队。

本赛季至今为止史密斯场均可以贡献16.8分8.4篮板3.9助攻外加2.2盖帽,身手依然全面。其年薪则为1320万美元。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