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已低调甩体坛名宿之子 新恋情获证实(图)

阿扎已低调甩体坛名宿之子 新恋情获证实(图)

阿扎伦卡高调开始了与说唱歌手的恋情

腾讯体育讯 在今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说唱歌手雷德福以男友之姿在阿扎伦卡的亲友包厢助威。近日接受ESPN采访时,现世界第一承认新恋情,这也意味着她已低调甩掉撑杆跳名宿谢尔盖-布勃卡之子,后者之前因坠楼重伤,至今仍在休养。

对于恋情,阿扎伦卡向来比较低调,所以这一次ESPN从雷德福入手。这位说唱歌手在电话采访当中大方承认两人正在约会,并当众表白:“如果看到她和其他男人在一起,我会吃醋的。”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显示两人的情侣身份,雷德福在采访过程当中还把电话转交给身边的阿扎伦卡。当时,他提到自己创作音乐的很多灵感均来自网球,新歌甚至有一首还收录了阿扎标志性的吼叫声。

听到这番话,阿扎转接起电话之后心情大好,她承认自己对这种唱歌方式感到好奇,并且娇嗔埋怨压根对此毫不知情。既然雷德福都大方承认恋情,那么阿扎自然也没必要再扭扭捏捏,当提及男友这次全程在包厢加油的场景,这位现世界第一马上肯定了对方存在的意义:“雷德福跟亲友团的其他人不同,因为他相当入戏,那种感觉就像是他自己在场上打球一样,整个过程都表现得很认真。”

雷德福在成为歌手之前也曾打过网球,他甚至还跟桑普拉斯的妹妹过招。不过阿扎伦卡并不打算像对待前男友一样带雷德福上大满贯赛场,她只是承诺,新男友以后会经常出现在她的亲友包厢当中。

就在去年此时,坐在阿扎包厢以男友身份为她助威的还是撑杆跳名宿之子小布勃卡,这位同样身为职业网球选手的帅哥虽然成绩平平,但却颇得阿扎垂青。她曾想放弃温网(微博)女双,改跟男友配合双打,借此提携对方,虽然最后未能成功,但二人感情由此可见一斑。当时阿扎伦卡跟小布勃卡在蒙特卡洛同居,而且已经跟对方父母见面,双方相谈甚欢,老布勃卡甚至还传授了白俄罗斯姑娘不少世界冠军的成功经验。

然而就在去年11月,小布勃卡不慎被反锁在友人浴室,爬窗逃生时不慎坠楼重伤,全身多处骨折,被送往医院之后做了长达十多个小时的手术才保住性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场意外导致二人感情生变,所以阿扎才转投雷德福的怀抱。要知道,在去年美网期间,这位说唱歌手还仅仅是阿扎伦卡的“好朋友”。由此可见,是小布勃卡的受伤给了雷德福可趁之机,他这次才真是祸不单行。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