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急需交易解决问题:补强防守 控制失误

火箭急需交易解决问题:补强防守 控制失误

德尔菲诺:“我们需要借交易补强阵容吗?”【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美媒体撰文分析了火箭队急需通过中期交易解决的三大问题,分别是补强防守、升级大前锋、控制失误。以下是详细情况:

补强防守

常规赛赛程过半之后,火箭队目前的进攻打得还算可以,但防守就比较糟糕了,在场均丢分方面截止目前以102.71分排在全联盟第二位,最差的是山猫队。虽然火箭队场均丢分多和他们打快节奏进攻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联盟当中同样打快速进攻的马刺和快船队仍然能够平衡好攻防之间的关系,而火箭队却很难做到这一点。

虽然火箭队拥有几名强悍的防守球员如阿西克、帕森斯和道格拉斯等,但是火箭队似乎并没有打出应有的防守强度来。如果火箭队想要冲击季后赛,然后争取突破季后赛首轮,那升级他们的防守是必要的。除了火箭队教练员需要努力打造防守体系之外,他们还需要替补席上有人站起扮演防守工兵的角色,德尔菲诺的作风是比较强悍,但他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现在联盟有多支球队正在想办法削减薪资开销,火箭队如果想要那么做,那他们应该不难找到一名防守一流的球员。当然,火箭队还可以通过补强他们的大前锋位置来提升球队的整体防守。

升级大前

大前锋位置一直是火箭队现有阵容最薄弱的一个环节。虽然火箭队拥有足够多年轻、有天赋的四号位球员,但麦克海尔还是觉得没有一个非常理想的当打人选。现在打先发大前锋的帕特森表现还是不稳定,马库斯-莫里斯在篮板球方面也不大给力。

火箭队是有机会补强他们大前锋位置的,像约什-史密斯保罗-米尔萨普等人都有可能被交易。约什-史密斯和米尔萨普是有可能提升火箭队篮板和防守的球员,而且他们还能够提供比较高效的内线得分。

控制失误

火箭队本赛季的快速进攻打法也带来了一定的负面效应,那就是失误过多。截止目前,火箭队的失误率是全联盟最高的,球队有15%的控球最终的结果都是出现失误。如果火箭队不及时解决这个问题,那有可能会葬送掉他们本赛季进军季后赛的机会。

火箭队现在问题的一部分是他们缺乏一个替补出场的场上指挥官。道格拉斯是一名效率不错的外线投手,防守能力也不错,但是他在组织全队攻防的能力方面还欠些火候。火箭队其实可以在中期交易市场上想办法通过引援来缓解他们失误过多的问题。

中期交易市场上有一个人选应该会是火箭队的不错选择,那就是活塞队的威尔-拜纳姆。在活塞队得到卡尔德隆之后,拜纳姆很有可能会被挤出轮换阵容之外,因此活塞队是有可能交易拜纳姆的。拜纳姆虽然防守不是很强,但是用合适的球员与他搭档,他场均助攻至少能够超过3次,这一点肯定会做得比道格拉斯更好。(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