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劝詹姆斯参加扣篮赛和三分赛 詹皇均拒绝

韦德劝詹姆斯参加扣篮赛和三分赛 詹皇均拒绝

韦德(微博)劝詹皇出战三分扣篮(微博)大赛均遭拒【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ESPN报道,德怀恩-韦德力劝勒布朗-詹姆斯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不过都没能成功——

力劝詹皇参加扣篮大赛

韦德刚刚被任命为东部明星队的队长,上任不久他就想给自己的队友詹姆斯一些压力,他希望詹姆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能参加更多的活动,并试图让詹姆斯重新考虑参加扣篮大赛。“我试图说服詹姆斯。”在今天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之前,韦德这样说到。

詹姆斯的运动能力已不需多说,而且他的扣篮也非常劲爆,但是他却一直表示自己不会参加扣篮大赛,而这一次他又拒绝了韦德。“参加扣篮大赛吗?”当韦德提起这个话题时,詹姆斯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哦,不,我不会参加。”

韦德胸有成竹

韦德可谓是考虑得非常周到,他表示他已经设计好了扣篮动作,并且相信这个动作能确保詹姆斯夺得冠军。“我告诉他,我给他传一记高抛球,我们会轻松赢得冠军的。”韦德说,“但是他拒绝了我,我觉得他可能是太紧张了。”

詹皇参加三分大赛?

韦德也试图劝说詹姆斯第一次考虑参加三分球大赛,本赛季詹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还是没能成功,两项劝说都失败了。”韦德说,“他说他不想去参加那种比赛。”今天记者也向詹姆斯提出了这样的问题,不过他不排除以后参加三分球大赛的可能。

目前三分球大赛的参加名单还没有确定,韦德相信他的前马奎特大学队友、尼克斯队前锋史蒂夫-诺瓦克将会参赛,不过他不确信热火队队友雷-阿伦是否有时间参赛。最终的参赛者将由联盟确定,不过作为东西部明星队的队长,韦德和克里斯-保罗已经咨询过哪些球员愿意参赛。(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