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透露李娜周日赴德疗伤 参赛计划取决伤情

教练透露李娜周日赴德疗伤 参赛计划取决伤情

李娜教练出席庆功会 透露娜姐未来行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2月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今晚7点,李娜澳网(微博)庆功会在北京匠心之轮网球俱乐部进行,李娜本人并未出席。据教练卡洛斯介绍,李娜将于本周日飞赴德国疗伤,并视伤情而定是否参加11日开始的卡塔尔女子公开赛。

夺得澳网亚军后,李娜跟老公姜山返回了武汉,而他的教练卡洛斯则回到了北京。在今晚的庆功会上,卡洛斯及李娜的体能训练时比利时人罗曼・德菲等来到了现场。卡洛斯在致辞中表示:“李娜是一位非常聪明,有潜力的运动员,以前一直刻苦训练,因为有这个基础,我带了她很短的时间就出成绩了,这是双方面的。”

作为教练卡洛斯并不贪功,他的意思很明确,李娜的成功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他没有帮上什么大忙,致辞快要结束时他幽默地表示,希望李娜下一次夺得大满贯时再来一场庆功会。

在澳网决赛中,李娜不慎扭伤了左脚踝。1月31日,李娜接受了路透社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于下周一在德国就诊,专门诊察自己受伤的左脚踝:“我脚踝仍然很痛,所以我将在周一去看医生。”卡洛斯今晚也确认,李娜将于本周日从北京启程飞赴德国。

在谈到何时能够复出时,李娜表示如果恢复正常,将于2月11日-17日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公开赛上复出。卡洛斯最担心的还是她的伤情,不过,他还是比较乐观的,“李娜参赛与否要根据检查的结果而定,但总得来说参赛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卡塔尔公开赛后,紧接着是2月18日开始的迪拜公开赛。对于这两站比赛,卡洛斯表达了期望,“从教练的角度讲,我当然希望她能多打比赛,我不确定她能否连续打两个比赛,但我希望她至少能集中精力打第一个比赛,然后再根据情况而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