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转战瓦伦西亚 度假区徐弘带队沙滩跑步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此次大连足球合并事件的主角之一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按计划,球队在2月8日前都在这里训练,2月8日将返回大连过春节。春节后前往韩国,进行多场高质量高强度的热身赛。

阿尔滨队29日晚在西班牙的首场热身赛0比1负于比利亚(微博)雷亚尔B队。在上赛季有22个队参加的西乙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B队最终排名第12位。比利亚雷亚尔B队派出全部主力,平均年龄20.5岁。阿尔滨队主教练徐弘在上半场派出了1993年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首发阵容为刘伟国(微博)、单鹏飞、晋鹏翔(微博)、穆伦,纪政玉、阎峰(实德队)、刘映辰(实德队)、南云齐(实德队)、权恒、闫相闯(实德队)、董学升。上半场,比利亚雷亚尔B队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破门。下半场10分钟过后,徐弘换上了主力球员。

阿尔滨队在1月10日启程前往海外拉练,在土耳其进行了半个月的训练,期间打了4场比赛获得2胜2平。

球队在27日结束土耳其的集训,转到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这里的气候条件极佳,居住条件也非常优越,训练基地在海边,简直就是一个度假区。到达瓦伦西亚的当天,徐弘就带领球员到海边的沙滩上跑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