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转入中超模式 引援加快主场或将搬至源深

“终于心定了!”昨天下午,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申鑫训练场边,传来了申鑫递补中超资格成功的消息……记者随即拨通了俱乐部总经理秦蘋的手机,对方表示球队将就此转入中超模式,主场设置、内外援选择等都将加紧落实。

“我们到现在也没接到正式通知,不过已经通过足协官网知道了。”秦蘋表示,其实从前天开始,他就接到了不少圈内朋友的电话和短信,祝贺申鑫继续征战中超,“当时也挺奇怪的,现在终于心定了。”据悉,足协一般会通过快递或传真将通知交给俱乐部,这也造成了申鑫反而晚于外界得知这一好消息。

中超资格落实后,首当其冲的是球迷关心的主场问题。秦蘋坦言,球队其实更倾向于去年使用的金山体育场,“毕竟上座率不错,跟金山这边各方面关系也保持得很好。”不过,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敲定所有的赞助合同,主场设置也要考虑赞助商的意见。

虽然申鑫上报的准入材料中,主场仍是金山,但最终搬至浦东源深体育场的可能性仍旧很大,“源深以前也办过中超,硬件设施肯定没问题,如果要换只需要给足协打个报告就行。”秦蘋说。

至于内外援的引进,打中超势必需要最好的配置。除了留用上赛季的乔尼、查尔顿和安东尼奥3名外援外,球队之前敲定了澳大利亚国脚马罗内,目前仅剩一个外援名额,“肯定会用在中锋位置,目前有不少选择,还需要再挑一挑。”

秦蘋表示,此前传出申鑫有意一名巴西外援,身价高达300万欧元,但俱乐部需权衡性价比,候选名单里还有来自加拿大、意大利的球员,都处在当打之年。

内援方面,前申花小将刘峻楠将自由加盟;至于于涛(微博)的问题,秦蘋不愿多谈,“我们会尊重球员自己的选择。”但照于涛目前跟随申鑫训练的情况看,如不出意外肯定会随申鑫征战新赛季。

秦蘋表示,申鑫将于2月2日结束海埂冬训回沪,春节之后球队将前往土耳其拉练,“球队很珍惜重新打中超的机会,下赛季一定会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不辜负外界的厚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