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留中超队员很平静 最后一外援或来自巴西

这一刻,终于来了,却又平静得让人不敢相信。

昨天下午,朱炯带着球队在场地上训练。俱乐部高层用电话告知球队留在中超的消息。他把头转向队员,简单地“转达”,如同告诉大家明天要打一场热身赛一样轻描淡写。队员听了,也没有太大的反应。一切如常。

或许是等待得太久的缘故,昨晚朱炯在电话里的反应也十分平静。“这些天我们就和队员们一直在沟通,让大家做好两手准备。能够留在中超自然是好事,没能留下来,明年我们再杀回来。”

傍晚5时30分,朱炯训练后回到房间就再也没出门,他在研究、安排第二天的训练计划,指针一分一秒溜走,一抬头已经晚上9时。“我在昆明集训的生活很简单。每天除了训练,就是安排计划,周而复始。”朱炯说,休息时也在看比赛,“昨晚看的是国安的比赛,足球是生活的一部分。”

尽管少了那么点激情,但朱炯得知留在中超消息后,还是写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幸运与不幸一直会伴随着你的整个生命,有时候不必太在意这些,只有更努力地付出,才能对得起这份幸运。”

尘埃落定。“接下来球队的引援力度会加大,最后一个外援也许来自巴西,也许来自五大联赛,具体还要看对方提出的转会价格,这是不确定的因素。”但谈起球队,朱炯坦言,可以确定的是,“我来到这支球队5年了,和球员相互了解,默契程度一年比一年增加。”

有人说,如今的申鑫队更具海派足球的风格。“其实,每种踢法,都有优劣势,没有一支足球队是百战不败的。”朱炯说,海派足球风格讲究速度,讲究进攻,是申鑫队的追求。去年在金山,球队赢得了球迷的认可。新赛季球队的主场是金山体育场,还是源深体育场?目前还没有确定的答案。“作为球队,我们更关注球迷的数量,草皮的质量,在哪里踢,都要踢出精彩的比赛。”

明天,申鑫队将结束昆明的冬训,不过球队在上海不会逗留太长时间。大年初五他们将集体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那里有一个训练基地,每年到这个时候,世界各地100多家俱乐部都会聚到那,这样也方便我们找对手热身。”本报记者 钟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