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阿莱桑德里尼首入法国队 德尚:他是全能王

字号:T|T

阿莱桑德里尼首入法国队 德尚:他是全能王

下周的国际友谊赛中,法国将对阵德国。状态正佳的雷恩中场罗曼-阿莱桑德里尼首次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在本期法国队的名单当中,阿莱桑德里尼是10名来自法甲赛场的球员之一。

自从去年夏天从克勒蒙特转会至布列塔尼球队以来,阿莱桑德里尼便长期占据媒体的头条报道。如今,这名23岁的中场球员,得到了一个在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身价值的机会:下周三,他将有望在法兰西大球场登场亮相。

法国主帅德尚解释道:“我已经关注阿莱桑德里尼有一段时间了,他自己能够破门得分,同时还能助攻队友进球,这名中场球员拥有非常出色的技术。”

本赛季以来,阿莱桑德里尼已经在法甲联赛中打入了9粒进球,同时还有5次助攻。雷恩主帅安东内蒂说道:“在前场三分之一区域,阿莱桑德里尼是如此的与众不同,无论是他的射门还是传中球,都极具威胁,因此球队必须尽可能的让他出现在那个位置。阿莱桑德里尼对足球的感觉令人难忘,他处理球的速度非常快。此外,阿莱桑德里尼还是一名意志坚定的球员。”

法国队完全名单

门将:洛里斯(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英超(微博 专题) ),曼丹达马赛),朗德罗(巴斯蒂亚);

后卫:克里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英超),埃夫拉(曼联(微博 数据) ,英超),德布奇纽卡斯尔,英超),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英超),拉米瓦伦西亚,西甲(微博 专题) ),萨尼亚(阿森纳,英格兰),萨克霍(巴黎圣日耳曼),瓦拉内(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西甲);

中场:卡巴耶(纽卡斯尔,英超),卡普埃(图卢兹),戈隆纳斯(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穆萨-西索科(纽卡斯尔,英超),瓦尔布埃纳(马赛),阿莱桑德里尼(雷恩);

前锋:本泽马(皇马,西甲),吉鲁(阿森纳,英超),梅内斯(巴黎圣日耳曼),里贝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德甲),戈米斯(里昂)

[责任编辑:za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