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恋爱韩国粉丝心碎:泰桓追求你幸福去吧

孙杨恋爱韩国粉丝心碎:泰桓追求你幸福去吧

韩国媒体关注孙杨恋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孙杨恋爱了!韩国粉丝心碎了!近日,韩国多家媒体刊登了孙杨恋爱的消息,同时还有他与女友的亲密照片。看到偶像已经“心有所属”,孙杨的韩国粉丝反应强烈,不仅有许多表达心碎的声音,甚至还有人联系到“孙桓情侣”的无厘头传闻,为“痴情”的韩国游泳天王深感不值。

近日,孙杨公开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承认身边已经有了女朋友。短短时间,已经有人找到了两人的亲密合影,而这位比孙杨大五岁,名叫李莹念的国航空姐也被迅速“人肉”搜索。一时间,国内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着孙杨恋爱的消息,甚至就连韩国网络界,也因为“孙杨恋爱”而沸腾。

有着伦敦奥运会冠军的荣誉,笼罩着中国游泳领军人的光环,长相帅气的孙杨在韩国也有着极高的人气。如今“偶像”恋爱了,韩国粉丝心碎了。通过韩国著名搜索引擎网站NAVER,可以找到一些韩国粉丝心碎的留言。一位网友写道:“伦敦奥运会时,我为你的每一个笑容而着迷,捕捉着每一个有你的瞬间。然而现实却是如此残酷,你竟然有女朋友了,你让我如何接受!”

除了许多表达“心碎”的声音,还有一些韩国粉丝透露着对孙杨女友的嫉妒。“你不介意她的年龄和相貌,或许你追求真正的爱情,但我还是忍不住嫉妒她,我比她更年轻更漂亮,为什么你看不到!”;“为什么要公布出来,你难道不考虑下女粉丝的接受能力吗!我真的不能接受,无法想象你的身边竟然已经有了确定的女友!”

孙杨在韩国居高不下的人气,除了帅气的外形和耀眼的成绩,还有和韩国游泳天王朴泰桓的“亲密关系”。两人曾经带着同品牌的耳机出场、在比赛场上场下亲密耳语,孙杨和朴泰桓一起比赛、领奖的图片也曾经在韩国网友间疯传,甚至在韩国网络界还有“孙桓情侣”的说法。如今,孙杨的恋情已经曝光,许多韩国粉丝也为朴泰桓感到不值:“孙杨已经有了自己的幸福,朴泰桓何必苦苦执着,应该去追寻你的幸福。” (刘成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