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钓鱼网春季钓鱼技巧交流赛筹备工作完成

记者从四海钓鱼网http://www.sihaidiaoyu.com/ 获悉;由四海钓鱼网举办的春季钓鱼技巧赛将在四川成都41日开赛,参赛人员地域不限,人员定额200人以内。本次比赛目的是通过现场钓鱼互动,共同提高大家的钓鱼技巧,分享钓鱼相关的知识。

四海钓鱼网春季钓鱼技巧交流赛筹备工作完成

(往期比赛获奖会员)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意向参与人数已超过50人。虽然这次比赛是以交流钓技为主,但是作为主办方,为提高大家的热情,特别设立了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价值500元的精美鱼竿一只、以及运气奖1000元。

最后工作人员特别提到;本次报名参加活动的钓友完全免费。凡是以四海钓鱼网名义收取报名费用的均是骗子,报名工作将于320日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