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压哨签约巴西国脚 世界冠军亦是国米目标

皇马压哨签约巴西国脚 世界冠军亦是国米目标

巴西国脚正式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在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巴西圣保罗俱乐部正式宣布该队中场球员卡塞米罗租借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据悉,后者将暂时代表皇马B队征战。

现年20岁的卡塞米罗出自圣保罗青训营,2010年起进入一线队,迄今有过61场进6球的表现。卡塞米罗场上司职后腰,在2011年的世青赛南美青年锦标赛上他大放异彩,以绝对主力身份打进3球帮助巴西青年队赢得冠军,此外他还帮助巴西国少队赢得过2008年的世青赛冠军,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级球员。从2011-12赛季起,国际米兰,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等球队就都对他表示高度的关注,《米兰体育报》证实,国米(微博 数据) 在2012年1月曾经开价1500万收购这名天才中场,但还是被圣保罗一口回绝。

卡塞米罗如今是巴西国家队的现役国脚,代表国家队出战过5场比赛,据《阿斯报》称,这次他是以租借身份加盟皇马的,他将在皇马B队接受锻炼。不过《马卡报》指出,以卡塞米罗目前的名气和地位,皇马引进他绝不会是出于给B队加强实力这么荒唐。在本赛季将拉斯-迪亚拉和格拉内罗卖掉后,皇马在中前卫位置上出现了人荒,目前队内仅有赫迪拉埃辛能扮演防守型的角色,其中后者还只是以租借身份加盟的临时工。穆里尼奥有心将莫德里奇打造成拖后的组织前卫但却收效甚微,如果年轻的卡塞米罗能在皇马B队站稳脚跟,有让人惊喜的发挥,不排除未来他将在皇马占据一席之地的可能性。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皇马新闻听众:
    【19岁超新星成皇马救世主 门线救险+扳平立功】瓦拉内不是C罗(@cristiano-ronaldo) 那般星光璀璨,他也不是本泽马伊瓜因那般总能摧城拔寨,他只是一个未满20岁的年轻小将!但对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来说,今夜的救世主非他莫属。《阿斯报》这样形容,“今夜伯纳乌属于瓦拉内!” http://url.cn/CNvgEu
    2013-01-31 09:39:18
相关专题: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