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贝克汉姆正式加盟大巴黎 签约5个月薪金全捐

字号:T|T

贝克汉姆正式加盟大巴黎 签约5个月薪金全捐

巴黎圣日耳曼宣布,该队已经正式签下了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这位国际足坛超级巨星与新东家签署了一份为期5个月的合约。

自从去年12月与洛杉矶银河合约期满之后,贝克汉姆便一直跟随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进行训练。本周四,这名37岁的球员赴巴黎接受了体检,在未来几天里,他将加盟安切洛蒂的球队。

贝克汉姆说道:“我非常幸运,虽然已经37岁了,但是我依旧收到了很多邀请。考虑到自己的年龄,我为此感到自豪。之所以我会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是因为我能理解这家球会的计划,以及他们希望引进哪些球员。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球队,在未来10年、15年、20年中,他们将获得巨大的成功。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说,那时我还在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然而能够成为这支球队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这让我非常激动。能够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未来的一部分,我感到由衷的自豪。”

慈善捐款

贝克汉姆表示,在法国首都球队效力期间,他不会将哪怕1个欧元装入自己的腰包,“万人迷”将把自己的全部收入,都捐献给一家巴黎的儿童福利院。

“对于自己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赢得的一切,我都感到非常幸运。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俱乐部主席纳塞尔以及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我们一同做出了某些独一无二的决定。我会把自己的薪水都捐献给一家巴黎的儿童福利院,为此我感到非常激动。与俱乐部一样,我非常热衷于儿童慈善事业。”

加剧竞争

贝克汉姆成名于曼联(微博 数据) ,他随红魔一道赢得了1999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随后,贝克汉姆先后效力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美职联球队洛杉矶银河。在默罕默德-西索科以及阿德里恩-拉比奥特分别租借加盟佛罗伦萨图卢兹之后,贝克汉姆的到来,必将加剧巴黎圣日耳曼中前卫位置上的竞争。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塞尔说道:“我们非常高兴的欢迎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将为球队效力5个月,直至今年6月份。贝克汉姆拒绝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份邀请,最终选择加盟我们,他将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伟大计划中的一部分。我们必将成为欧洲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贝克汉姆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价值提升,我确信,与他一道我们将赢得很多荣誉。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们希望引进贝克汉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感谢大卫,能够成为我们梦想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