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进季后概率不足三成 火箭夺冠希望仅为1%

霍林格概率榜截图

霍林格概率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推出最新一期的季后赛概率榜,湖人队进季后赛的概率只有29%,而火箭队则达到83.7%,不过夺冠概率仅为1%。目前西部联盟已经有三支球队的晋级概率达到100%,而东部联盟只有热火队——

湖人晋级概率不足三成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为20胜26负,晋级季后赛的概率只有29%。在霍林格的预测当中,湖人队的最终战绩为39胜43负,能取得的最好战绩是51胜31负,而最差战绩则是27胜55负。但是从预测情况来看,如果都对比最好战绩,那么湖人队也只能获得西部第九。有趣的是,霍林格预测湖人队如果打进季后赛,那么他们会有0.8%的机会打进总决赛,并有0.3%的机会夺取总冠军,这两个概率都高于排名第八的爵士队。

火箭夺冠概率仅为1%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为25胜23负,晋级季后赛的概率达到83.7%。霍林格预测火箭队的最终战绩为45胜37负,能取得的最佳战绩为55胜27负,而最差战绩则是34胜48负。在霍林格的预测当中,火箭队既无称霸西南赛区的可能,也没夺取西部冠军的可能,但是他们却有2.4%的概率打进总决赛,而夺取总冠军的概率则为1%。

湖人和爵士争搭末班车?

除了马刺队、雷霆队和快船队的晋级概率已达100%之外,灰熊队的晋级概率高达99.2%,掘金队为98.9%,勇士队为94.7%,这六支球队似乎已经锁定六个季后赛席位。如果再排除火箭队,那么也就是说湖人队只能和爵士队争搭末班车了。目前爵士队的晋级概率为46.7%,但湖人队也要提防身后的球队,因为开拓者队的晋级概率为26.7%,比他们少不了多少。

东部热火一马当先

目前东部联盟只有热火队的晋级概率达到100%,但东部联盟的局势却非常明了,因为除了热火队之外,已经有六支球队的晋级概率超过了九成(尼克斯队99.9%,公牛队99.5%,步行者队99.4%,篮网队98.9%,雄鹿队95.8%,老鹰队95.4%),而排名第八的凯尔特人队的晋级概率也达到74.1%,远高于排名第九的76人队(15.2%)。

十队晋级概率不足一成

东部联盟有六支球队晋级概率不足10%,分别是活塞队(9.8%)、猛龙队(9.2%)、奇才队(1.3%)、骑士队(1.1%)、魔术队(0.4%)、山猫队(零);而西部联盟则有四支球队,分别是森林狼队(3.0%)、黄蜂队(1.6%)、太阳队(0.4%)和国王队(零)。小牛队的晋级概率为15.8%,看起来希望也不大。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