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小贝情定巴黎之谜:致命诱惑 娇妻枕边风

小贝情定巴黎之谜:欧冠致命诱惑 娇妻耳边风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腾讯体育讯 贝克汉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成为2013年冬窗“压哨日”的绝对焦点。小贝离开美国大联盟后,其下一步去向一直众说纷纭,传说中的“未来东家”几乎遍布五大洲。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情定巴黎”,这究竟是何原因呢?

内因:欧冠(微博 专题) 诱惑,恩师情重

分析小贝选择巴黎圣日耳曼的原因,无非分为内因和外因。内因是从贝克汉姆自身的角度来考虑。首先,自从被卡塔尔人收购后,“大巴黎”已成为欧洲足坛最引人关注的劲旅,而蒂亚戈-席尔瓦、伊布和小卢卡斯等球星的加入,让PSG的战斗力急剧提升,甚至具备了冲击欧冠冠军的实力。小贝看到了巴黎人的雄心壮志,自然希望借此机会能以一尊欧洲重量级冠军奖杯、特别是欧冠奖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完美一笔。即便无法问鼎,重返欧冠联赛对他亦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其次,巴黎的主帅是安切洛蒂。要知道安帅担任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之时,就曾租借过小贝,两人之间私交甚笃。有了恩师坐镇中军帐,小贝能够在巴黎获得稳定的出场保证,这对于他实现自己的球场价值和商业价值,都是非常有利的。此外,PSG的总经理莱昂纳多也是小贝在米兰结识的老朋友,他将在小贝和俱乐部高层之间搭建起良好的沟通桥梁。综合以上因素,小贝心里的“小男孩”最终喊出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名字。

外因:贝影何向,辣妹定夺

外因是小贝妻子“辣妹”维多利亚的影响,这绝对是能够左右“万人迷”前途的一大因素。如你所知:2007年贝克汉姆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远渡重洋加盟洛杉矶银河,辣妹的“枕边风”就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当时辣妹已经厌倦了马德里枯燥无味的生活,希望丈夫前往美国发展,这样她既可以借助与汤姆-克鲁斯的私交杀入好莱坞,同时也为小贝退役后进入演艺圈做铺垫和准备。

如今“万人迷”转战巴黎,辣妹的推动力亦不可估量。对于维多利亚来说,“时尚之都”巴黎比之洛杉矶的诱惑力丝毫不减。据为小贝夫妇进行品牌包装的西蒙-福勒透露,辣妹自创的时尚品牌DVB尽管早已进驻纽约第五大道的知名百货公司,但在美国已无太大的扩展空间,重返欧洲,扩大品牌影响力,是她进一步的事业诉求。而相比于伦敦和米兰,辣妹更喜欢巴黎。2012年初,贝嫂在解释小贝再留洛杉矶1年的原因时,曾对巴黎表达过好感,“巴黎对我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对我的事业、对我的计划都是很有帮助的,在欧洲生活也非常有趣。”尽管小贝表示爱妻将住在伦敦陪伴孩子,但这并不妨碍“辣妹”在巴黎拓展自己的事业。相信在未来的巴黎时装周上,人们将有机会看到贝氏夫妇同台亮相。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