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裁定实德球员非自由身 两个小将即将转会

中国足协今天正式宣布,实德队员非自由身。这将推动实德队员转会的进展,今天记者获悉,实德两名小将即将实现转会:郑剑锋将加盟青岛中能(微博),姜灏下赛季将代表江苏舜天(微博) 征战中超

中国足协此前有官员曾经说过,实德队员将以自由身进入转会市场,一度引起很多俱乐部的关注。但是今天中国足协在下发通知中强调,大连实德(微博)足球俱乐部球员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办理转会。这其实意味实德球员非自由身,很多俱乐部已经在两天前获悉这个消息,因此这两天实德队员的转会有了很大的进展。

郑剑锋是大连实德队一名右边后卫选手,曾经入选过国奥队。有消息称,大连实德已经和青岛中能就郑剑锋转会达成一致意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郑剑锋将在春节后正式加盟青岛中能队。对于郑剑锋而言,能够有机会打上主力,是他当前最主要的目的。虽然郑剑锋在实德队中无法打上主力,但是在青岛中能这样的球队中,他完全有实力竞争主力位置。

另一名实德队小将姜灏也即将加盟江苏舜天队。虽然姜灏还没有太多的联赛出场纪录,但是作为大连实德的一名第三门将,姜灏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江苏舜天现在拥有邓小飞和关震两名实力较强的门将,为了能够引进姜灏,他们将第三门将刘君租借出去。

据一位实德俱乐部人士介绍,在春节前可能还有实德队员实现转会。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