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或成卓尔球员超市 李微外还锁定两新星

曝鲁能或成卓尔球员超市 李微外还锁定两新星

李微(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如今在济南的山东鲁能(微博)留守队员中,除了中场的李微已经敲定加盟武汉卓尔之外,其余球员的下家也是一直在猜猜猜。记者了解到,如今已经腊月20 ,距离蛇年春节不到10天的时间,但是刘洋(微博)、马兴煜(微博)、马龙(微博)等留守队员依旧在鲁能基地内单独进行训练,“下家?我们也在等,等俱乐部的消息,我们也知道时间不多了,心里也着急。”

此前传闻鲁能中后卫刘洋加盟广州富力,马龙和马兴煜将会加盟同省的青岛中能(微博),但最新的消息却是“这两桩生意都将要黄了”,“刘洋不会去富力了,现在也没去土耳其跟队训练,他本人也着急,做两手准备,如果最终留下,现在至今还没有跟全队会合训练,下赛季的位置在哪?他肯定也在考虑后路。”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

关于青岛中能引进马龙和马兴煜一事,一名俱乐部人士表示,青岛中能方面,并不想在买入球员上有大手笔的投入,因此,这笔买人计划并不顺利。而前鲁能队长矫喆(微博)目前已经跟青岛在昆明训练,他加盟青岛的机率很大,“矫喆是自由身,零转会费,因此加盟青岛问题不大。”

眼下,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微博)已经赶往土耳其督训,鲁能留守的这几名球员的出路要想得到最终落实,在春节前出现定论可能已经不大了,目前唯一敲定的是李微和武汉卓尔,不过至今不知是何原因,武汉和李微的这笔转会迟迟没有官方消息公布。

关于马龙、马兴煜这几人的离开方式上,据悉,鲁能俱乐部高层也已经跟队员们谈了话,首先就是转会,现在暂时不考虑租借。据记者了解,武汉卓尔在敲定李微之后,很有可能还会继续买入鲁能的球员,加强人员配置,也就是说剩余的马兴煜、马龙、刘洋等人也都有可能跟李微一起加盟武汉,不过在官方消息宣布之前,一切都存在变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