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季后赛主场敲定五棵松 卫冕冠军重回福地

北京季后赛主场敲定五棵松 卫冕冠军重回福地

北京男篮上赛季在五棵松加冕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北京男篮本赛季季后赛主场落户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据悉,万事达中心目前已经拿到北京市体育局的批文,他们将正式承办本赛季季后赛北京的全部主场赛事。

在1月30日晚进行的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队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浙江队完成逆转,以104-109输掉比赛,遭遇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目前的战绩为18胜9负,而第九的广厦队为14胜14负,考虑到北京本赛季双杀广厦,按照规则,北京即使输掉剩下全部比赛也可保证不会跌出前八。因此,北京队实际上已经提前五轮晋级季后赛。

北京队上个赛季在万事达中心夺得了CBA冠军,因此这里也成了北京队的福地。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就和场馆两边的领导进行了沟通,在本赛季开幕之前就已经基本确定把季后赛阶段的主场搬到五棵松。在得知季后赛重返五棵松的消息后,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微博)表示:“我确信整个体育馆将坐满观众,给我们传递力量。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冠军。加油,北京!”

万事达中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奥运场馆,可容纳观众18000人。按照赛程,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轮比赛定于2月27日打响。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中国篮球听众:
    #CBA#【北京季后赛主场敲定五棵松 卫冕冠军重回福地】北京男篮本赛季季后赛主场落户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据悉,万事达中心目前已经拿到北京市体育局的批文,他们将正式承办本赛季季后赛北京的全部主场赛事。北京男篮又将在这片熟悉的场地上战斗了!http://url.cn/CKnS7O
    2013-01-31 11:05:0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