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宣布朗多替代者 篮网中锋首参加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宣布,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将顶替赛季报销的朗多(微博),参加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这也是洛佩兹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全明星正赛。

总裁钦定洛佩兹进入全明星赛

洛佩兹能够候选进入全明星,必须要“感谢”朗多的意外受伤。朗多是在球迷票选中成为东部全明星赛首发后卫的。但令人遗憾的是,在距离全明星赛不到三周的情况下,朗多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宣布赛季报销,也告别了2013年全明星赛。随着朗多出局,联盟必须要选择一名球员,来取代朗多的全明星位置。

而取代朗多参加全明星的球员人选是由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亲自挑选的。任何位置的球员都有资格,只要你表现足够出色。最终斯特恩从众多候选者中选择了篮网中锋洛佩兹,让他首次走上全明星正赛的赛场。

洛佩兹当选全明星众望所归

在朗多因膝盖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后,关于他全明星的替代者引发了争论。除了布鲁克-洛佩兹,德隆约什-史密斯等都是被人提及较多的名字。而且由于朗多本身是控卫,因此如果德隆入选,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综合赛季表现来看,洛佩兹的呼声无疑更高。

篮网中锋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18.6分和7.3个篮板,在亨弗里斯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了球队内线的进攻。而且在此之前,篮网是东西部唯一没有全明星球员的四强球队。因此让一个篮网球员去顶替朗多参加全明星,是一个众望所归的选择。德隆本赛季饱受争议,被称为“教练杀手”,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洛佩兹的入围,就成为了一个更合理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洛佩兹5个赛季以来首次入选全明星,他将在休斯敦完成全明星处子秀。上赛季,洛佩兹因为伤病仅仅打了5场比赛,本赛季凤凰涅槃,不仅表现出色,而且还当选为全明星,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励支持。

朗多伤情回顾

朗多是在1月26日凯尔特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的。之后迎战热火,朗多一度被列入首发阵容里,但后来突然被主帅里弗斯撤下。随后朗多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被确诊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

朗多赛季报销,也引发了全明星赛的另一个疑问,谁将顶替他出任东部首发控卫?骑士队的欧文一度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因为他是能够增加全明星精彩程度的最佳人选。

附:全明星全体阵容(新)

东部全明星名单:

首发:德文-韦德(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布鲁克-洛佩兹、凯文-加内特、卡梅隆-安东尼

替补:凯里-欧文(克利夫兰骑士)、朱-霍乐迪(费城76人)、泰森-钱德勒纽约尼克斯)、乔吉姆-诺阿(芝加哥公牛)、克里斯-波什迈阿密热火)、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 洛尔-邓(芝加哥公牛

西部全明星名单:

首发:克里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布雷克-格里芬、凯文-杜兰特

替补: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詹姆斯-哈登(休斯敦火箭) 托尼-帕克(微博)圣安东尼奥马刺)、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大卫-李金州勇士)、扎克-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