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大赛六大候选:雷-阿伦领衔 杜兰特上榜

阿伦三分球依旧稳定

阿伦三分球依旧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美媒体推出最应该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的六大候选人,雷-阿伦杜兰特诺瓦克等人均榜上有名。以下是详细情况:

1、雷-阿伦(热火

雷-阿伦是NBA(微博)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投手之一,虽然雷-阿伦本人不一定会考虑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但如果热火队需要有人去参加全明星周末远投大赛,雷-阿伦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因为本赛季查莫斯和詹姆斯-琼斯的远投都不稳定。虽然本赛季是雷-阿伦的第17个NBA赛季,但他仍然保持着43%的三分球命中率,而且雷-阿伦在这方面的明星号召力相当强,他如果能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那无疑对于炒热气氛是有帮助的。

2、莱恩-安德森黄蜂

在安德森从魔术队转投黄蜂队的时候,很多人认为,没有霍华德在内线吸引对方注意力,安德森的三分命中率肯定会大幅下滑,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截止本周三,安德森已经在本赛季命中137记三分球,这一数据在全联盟领跑。虽然安德森在内线没多大威胁,但他今年的三分球投射创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应该去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与联盟其他优秀投手较量一番。

3、斯蒂芬-库里勇士

赛季初摆脱伤病困扰之后,库里今年打得相当不错,尤其是三分球投射方面,他截止目前以命中133记三分球排全联盟第二位,三分球命中率也以45.2%排名全联盟第二位。2012-13赛季打到中段,库里在比赛当中展示了纯投手的本色。特别是在职业生涯打出最佳赛季的情况下,库里无缘全明星阵容,能够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对他也是一种肯定与鼓励。

4、凯文-杜兰特雷霆

杜兰特虽然在三分球投中次数或三分球命中率方面都未能在联盟名列前茅,但他如果能够参加三分大赛,那他的明星效应应该会帮助提升三分大赛的号召力。杜兰特去年曾经参加过三分大赛,最终在决赛中加赛一轮的情况下惜败给凯文乐福(微博),杜兰特今年如果能够再参加三分大赛将会更有看点。

5、凯尔-科沃尔(老鹰

科沃尔是本赛季全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达到了将近47%,从这个角度来说,他应该去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另外,科沃尔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也可以排进全联盟前五名。科沃尔至今还保持着NBA历史上单季三分球命中率的最高纪录,那就是2009-10赛季53.6%的三分球命中率。

6、史蒂夫-诺瓦克尼克斯

诺瓦克本赛季出场时间大幅增加,他的三分球也创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截止目前,诺瓦克的三分球命中率以44.3%排名全联盟第三位,如果他今年能够参加三分大赛,那将会是他第一次参加此项活动。(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