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夹击协防都没拦住库里 主帅:效果不理想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此役,浙江队两名外援杜比库里联手砍下71分,成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前,针对浙江队两名外援的防守,北京队做了很充分的布置,但最终的结果还是令人无奈。“其实我们赛前也清楚对方可能用内线打咱们,库里不仅身体好,而且得分能力也很强。”闵鹿蕾(微博)说。

对于库里这个点,北京队制定了多套战术,包括上线夹击,底线夹击、协防等等,但最终库里还是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17个篮板,其中有6个前场篮板帮助浙江队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说实话,莫里斯上半场3次犯规对球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他没能控制好自己的犯规,虽然赛前布置了很多,但比赛场上执行的效果并不理想。包括在篮板球上,给对手太多的二次机会,这一点做得也不太好。”闵鹿蕾说。

对于这场失利,闵鹿蕾并没有完全责怪队员,“本身客场比赛就特别难打,大家也尽力了,胜负就是在最后几分钟、几个回合才决定的,比赛出现任何结果都正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