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现在只关心自己膝盖 加盟热火?还早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2007年状元郎奥登虽然对重返NBA(微博)很有信心,最近关于他加盟热火或者骑士的流言也很多。不过奥登自己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只关心自己的膝盖,新东家?还早得很——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奥登观看了俄亥俄州立大学和威斯康辛大学的一场比赛,“我现在还不担心新东家的事情,我现在只担心我自己的膝盖,”奥登接受采访时说,“这就是现在我的情况。”

不过目前奥登已经在自己的家乡印第安纳波利斯训练,并且他希望能够在下一年能够打上球。“我现在会让我的膝盖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这样当一切条件具备的时候,我就能够实现在下一年打球的愿望了。”奥登说。

奥登对现在的情况不是很着急,相反他显得很淡定,“我现在仍然处在恢复的阶段,不过,我并不是很着急,因为我也许现在这个时候可能会上场打球,不过我不会这样,我会等我的身体恢复到100%,然后再上场比赛。”奥登说,“我之前就因为急急忙忙上场,结果又导致受伤了,我想等一切事情慢慢地恢复之后,然后再考虑复出的事情,我现在只是做一些训练,来加强膝盖的力量。”

开拓者的状元很显然对现在的恢复非常有满意。“我非常喜欢目前伤病恢复的进展,我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有时候你不能预测未来,不过当事情向好的方面发展的时候,我会感到很高兴。”奥登说。

2007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开拓者队后,奥登至今只打了82场比赛,场均砍下9.4分、7.3个篮板,这仅是NBA一个常规赛季的比赛量。原因就是奥登那糟糕透顶的两个膝盖。奥登久治不愈,很多人认为是开拓者的队医在起负面的作用,在2009年2月,奥登在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撞伤了膝盖,球队预测其七天便可回归,但他却迟迟无法痊愈。2月18日,队医罗伯茨给奥登的左膝进行了积水抽取,但罗伯茨注射器抽出来的却是大量的血,这才让开拓者意识到,奥登的伤情远比他们预测得要严重得多。

最终,奥登赛季报销。据知情人士透露,奥登在第一次手术的时候,本来可以像格里芬一样,手术之后完好无缺地回来,不过队因为开拓者队医第一次手术时出了问题,导致其恢复很糟糕,最终走上了不停手术的不归之路。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