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正式续签鸟人 留NCAA盖帽王至赛季结束

热火正式续签鸟人 留NCAA盖帽王至赛季结束

热火续签安德森、瓦纳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热火正式宣布将给“鸟人”安德森第二份10天合同,以进一步观察他的状态和表现。而同时,热火也把前NCAA盖帽王贾维斯-瓦纳多的合同转为保障合同,一直到本赛季结束。

热火为何续签鸟人?

此前,热火先后以10天短合同的方式签下了瓦纳多和安德森,以补强内线。尽管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瓦纳多和安德森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但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瓦纳多和安德森还是达到了热火对于他们的预期要求。

因此在第一份10天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下,安德森获得了热火的第二份10天合同,他将继续留在这支球队,期待能获得机会并打出更好的表现。在此前3场比赛中,安德森仅仅在其中1场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他出场4分钟,贡献了2分和2个篮板。

相比于安德森,另一短工球员瓦纳多就要幸运得多。在完成第二份10天合同后,瓦纳多将继续留在热火,也就是说,他的合同将被转为保障合同。目前,球队正在和瓦纳多商讨合同的具体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至少可以在热火打到这个赛季结束。

在为热火效力的8场比赛中,瓦纳多一共只获得两次出场机会,合计只有12分钟。但难得的是,这两场比赛,瓦纳多都有盖帽表现,要知道这是他最拿手的本事。他能够留在热火,靠的就是自己的活力、拼劲和防守。

球员介绍

在加盟热火之前,安德森过去4年都效力于掘金,上赛季他在15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5.3分4.6个篮板和1.4个盖帽。但由于长时间没有打球,安德森暂时未能恢复状态,是意料中的事。因此,热火才会给安德森第二份短期合同,以作进一步的观察。倘若安德森能够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准,那么对热火的内线将是一个不小的帮助。

现年25岁的贾维斯-瓦纳多身高2米05,在场上司职大前锋。大学时期,瓦纳多是一名风云人物,他大四赛季效力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场均可以贡献 14.1分、11.2篮板以及惊人的5.3封盖,还在2010年打破了NCAA此前的总封盖纪录(535次),成为了NCAA新的历史盖帽王。本赛季初期,瓦纳多曾为凯尔特人打球,但之后被裁掉。而如今,他在热火找到了一席之地。(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