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 匹克球星帕克正式入选NBA全明星

众望所归 匹克球星帕克正式入选NBA全明星

帕克(微博)入选NBA(微博)全明星阵容

匹克签约球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球星托尼-帕克(微博)入选2013NBA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这也是帕克第五次入选全明星。

帕克进入NBA以来收获荣誉无数,是目前NBA联盟中最好的国际球员。一直坚持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匹克也正是看中了帕克身上优质的“国际范儿”。

三届总冠军成员、四届全明星球员以及总决赛MVP头衔早已让法国跑车声名远播。对于逆生长趋势惊人的帕克,业界似乎并不在意他的状态保养。本赛季,这位年过而立、以速度闻名的控卫,竟把进攻技巧打磨得越来越没有弱点可言,三分命中率逾4成写就生涯新高。

如果说全明星首发球员比拼的是人气,那么替补名单则尽显实力。14名替补球员全部由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选出,每位教练提交的选票上有7个位置,两个后场、三个前场以及两张外卡。

参加了NBA全明星赛多年的帕克显然对全明星已经轻车熟路,帕克说,“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也是非常愉快的经历,所以我也要去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匹克CEO许志华先生表示:“托尼-帕克是最优秀的国际篮球运动员之一。他能再一次入选NBA全明星,也是众望所归。本赛季进行至今,马刺的战绩十分出色,也希望匹克的好运能够一直伴随着帕克,再一次实现本年度NBA总冠军的梦想。”

匹克多年来善于利用NBA全明星赛为品牌造势,凭借国内体育企业无法企及的资源优势提升品牌形象。作为中国篮球装备第一品牌,匹克在NBA整个赛季的重大节点都有特别款战靴亮相。本赛季,匹克为球员推出的闪电、飓风、速鹰等系列鞋款都受到了专业球员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在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上,匹克为旗下球星推出的特别鞋款,将成为值得期待的一大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