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小将自信爆棚:我早已是联盟顶级控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查尔莫斯认为自己早已晋级联盟顶级控卫的行列。

如果你猜是查尔莫斯,毫无疑问,你是绝大多数人中的一人。不过,查尔莫斯对此并不在乎,尽管你把他当作是一个格格不入的人,但他依然认为自己是联盟最顶级的控卫之一。

“我想说我是前十的控卫,”当问到自己的排名时,查尔莫斯说道,“不是前十的后半部分,而是在中间部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认为我能够和联盟最顶级的控卫竞争。”

本赛季,查尔莫斯场均可以拿下7.7分和3.4个助攻,尽管外界对他的言论有诸多的质疑,但他一点也不在乎。

“不管外界对我说了什么,不管外界的想法是什么,我都不在乎。”

那么,自己是不是联盟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中自信心最强的一个?查尔莫斯同意了这种说法。

“他手臂上有‘关键先生’的纹身,所以他是一个自信的家伙。他一直都是个自信的家伙,这是我们喜欢他的原因,”勒布朗-詹姆斯说道。

本赛季,查尔莫斯41%的投篮命中率让他的球员效率值下滑到了11.8。对此,他把原因归结在自己的伤病上。

“本赛季的前部分,我在与许多伤病作斗争,手指伤、腿伤、肩伤。现在,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健康了,我得从这儿出发。”

本赛季,查尔莫斯曾有过闪光时刻。1月初,查尔莫斯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三分球13投10中轰下34分,另外在与雷霆的圣诞大战中,他砍下了20分。同时,他也有过低迷,这个月他已经有两次7中1,1次6中1的表现了。

“他在人们的记忆中总是那么短暂,”肖恩-巴蒂尔打趣说道。

尽管查尔莫斯的数据不会一直都那么漂亮,但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如果你只用数据来衡量查尔莫斯是不公平的,他喜欢查尔莫斯散发出来的“能量”。

查尔莫斯表示,在一大群全明星球员身边打球,他的得分和助攻会显得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其实,在堪萨斯大学时期,查尔莫斯的数据也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虽然他的抢断排在校史的第二位。在校期间,他场均能拿到12.2分和3.8个助攻。然而,这也无阻学校对他的嘉许,堪萨斯大学已经宣布即将退役查尔莫斯的15号球衣。

(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