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31日视频直播热火vs篮网 詹姆斯对决德隆

腾讯31日视频直播热火vs篮网 詹姆斯对决德隆

詹姆斯能否率队横扫篮网?(资料图:热火vs篮网)【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迈阿密热火(28胜13负)明日将在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27胜18负),勒布朗-詹姆斯德隆-威廉姆斯展开对决,热火若取胜将连续第四个赛季常规赛横扫对手。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焦点大战,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段旭将作为腾讯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点评。【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热火横扫还是篮网复仇?

两队在本赛季已经交锋两次,两场球都是热火取得胜利。如果热火再度击败篮网,就将连续第四年常规赛横扫对手(本赛季常规赛两队打3次)。虽然交战成绩上明显占优,但热火不能轻言胜利,他们客场战绩10胜10负胜率勉强达到五成,最近5次在客场对垒东部球队输了4场。篮网势头正盛尤其在主场已经连赢8场,创2006年以来最长主场连胜。

在本赛季两负热火的比赛中,篮网首战缺少了杰拉德-华莱士次战布鲁克-洛佩兹缺阵。篮网拥有主场优势和齐整的阵容(如果德隆没有因流感休战的话),他们内外结合的打法恰好对应热火禁区防御不太给力的短板,复仇并非不可能。

球星对决:詹姆斯PK德隆

对于篮网而言,詹姆斯就是恐怖的存在。“皇帝”率队连续16次击败篮网,其中带领热火8次取胜。本赛季两胜篮网,詹姆斯打得比较“保守”,但依旧交出了场均20.5分、10.5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能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5.6%。本赛季饱受质疑的德隆近来表现不俗,率队拆穿奥兰多魔术一战上半场独取18分第四节连送3个助攻锁定胜局。

此外,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正式宣布,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将顶替赛季报销的朗多(微博),参加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这也是洛佩兹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全明星正赛。

球队走势:热火负绿军止四连胜 篮网平队史1月胜场纪录

热火在取得四连胜后遭遇败仗,他们于客场双加时98-100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虽然连胜止步,但热火仍以1.5个胜场的优势领先纽约尼克斯领跑东部。克里斯-波什因左脚大脚趾疼痛没有参加热火今日的训练,伤无大碍明天应该可以登场。篮网在换帅后取得了13胜4负的佳绩,1月获得11场胜利追平队史1月胜场纪录。如果篮网在明天熄灭热火,将创队史1月获胜场次新高。

交锋回顾:热火对篮网12连胜

在两队最近12次较量中,热火取得全胜,连续3个赛季常规赛零封篮网。热火上一次输给篮网还是2009年的事情,迈阿密军团在那一年的3月20日于客场88-96败北。

焦点言论:篮网主帅盛赞詹姆斯无解

篮网主教练P.J.-卡莱西莫坦言詹姆斯能与迈克尔-乔丹以及科比-布莱恩特比肩,拥有出众的天赋依旧刻苦训练不断取得进步,如今的“皇帝”已经无解。“现在的詹姆斯是无法阻挡的,”卡莱西莫说,“他仍在鞭策自己变得更好,乔丹和科比(微博)就是这样的,其他人可做不到。”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微博)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詹姆斯、德文-韦德(微博)、马里奥-查莫斯

篮网:洛佩兹、雷吉-埃文斯、杰拉德-华莱士、乔-约翰逊、德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