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外媒曝卓尔史上最贵外援拒赴中超效力

重磅!外媒曝卓尔史上最贵外援拒赴中超效力

外电截图

腾讯体育六天前,武汉卓尔官方宣布与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签订协议,哥伦比亚国脚莫斯克拉将以200万美元转会至武汉卓尔,合同期三年。然而北京时间1月30日,哥伦比亚多家媒体都报道了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莫斯克拉已拒绝武汉卓尔的邀请,并将留在民族竞技帮助球队争夺新赛季哥伦比亚联赛冠军。

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莫斯克拉原本是打算去中国踢球,但在最后时刻他选择了拒绝武汉卓尔以及卡利体育的邀请,并决定留在民族竞技踢完2013赛季。莫斯克拉接受哥伦比亚媒体《足球网》采访时说道:“我决定留下来。我想继续在民族竞技效力,帮助他们赢得冠军。这也是促使我留下来的原因。”

由于最近患上淋巴腺炎的原因,莫斯克拉并未跟队训练,他解释说:“我的淋巴结发炎,所以目前还不能参加训练。恢复情况比较顺利,我想我很快就能回到队伍之中。”民族竞技主帅奥索里奥得知莫斯克拉决定留队后非常高兴:“莫斯克拉在队中的作用是独一无二的,在哥伦比亚很难找到他这样的球员。非常欢迎他留下。”

民族竞技高层马鲁兰达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名球员(莫斯克拉)曾经表达过离队的想法,但现在又告诉我和俱乐部主席,说他想留下。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他留下,我们这边没有任何问题。”

到目前为止,民族竞技官网和武汉卓尔官方都尚未对此事表态。虽然武汉卓尔之前宣布与竞技队签订协议,但并未透露是意向协议还是正式转会合同,如果只是草签,那么莫斯克拉转会武汉卓尔流产还是有可能的。(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外电情报员听众:
    今天多家哥伦比亚媒体都说莫斯克拉拒绝了武汉卓尔的邀请,将留在民族竞技,令人很意外。虽然武汉卓尔之前官方宣布与民族竞技签订了协议,但没说是意向协议还是转会协议……如果只是草签,那么还是有可能泡汤的。看双方官方怎么回应吧
    2013-01-30 12:26: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