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报销拉响绿军警报 里弗斯创新无控卫体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朗多(微博)膝伤赛季报销,这给排在东部第八的凯尔特人敲响了警钟,为了保住季后赛席位,里弗斯表示自己考虑提速,通过球员之间的高速跑动来增加传球的频率。

在周二的训练中,里弗斯重点演练了球队的“无控卫体系”,通过球员间灵活的跑动,高效的转移球,来代替球队指挥官的作用。“老实说,我并不认为无控卫体系与传统阵容有何不同”里弗斯说,“如果你仔细观察我们的无控卫体系,你就会发现球队的运转依然流畅。”

“我们已经演练了很久第二阵容,这是一个没有控卫的阵容体系,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如今全队都已经适应了这一体系,我们在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首次使用了这一阵容,现在我们还将逐步完善它。”

保罗-皮尔斯等老将并没有变现出如何的不适应,因为在朗多成长起来之前,球队经历了很长时间的顶级控卫缺失时期,这样的经验有利于他们适应新体系。“我并不认为这会有什么大问题”里弗斯说“我们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的对抗,可能会有外界的质疑与压力,但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如何让球在地板上快速的传递才是我们唯一关心的。”

当然新阵型任然需要更多的调整,球员间的默契需要进一步加强,球的运转必须更加高效简洁,每一个人都必须为接球与快速处理球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