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帅赞詹姆斯无解:皇帝可比肩乔丹科比

篮网主帅赞詹姆斯无解:皇帝可比肩乔丹科比

詹姆斯的成长速度让人吃惊【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ESPN报道,篮网将于明日对垒热火,球队主教练P.J.-卡莱西莫赞勒布朗-詹姆斯无解,称“皇帝”可比肩迈克尔-乔丹与科比-布莱恩特

篮网克星

詹姆斯对于篮网而言是难破的魔咒,“皇帝”已经连续16次率队击败篮网了,其中8次带领热火取胜。在职业生涯与篮网交锋的32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砍下27.6分、7.6次助攻和7.2个篮板。上赛季夺冠并没有让詹姆斯满足,他依旧在取得进步,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54.7%创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39.4%同样是生涯新纪录。

詹姆斯明天将率队赴巴克莱中心“踢馆”,篮网主帅卡莱西莫坦言想要防住“皇帝”实在太难了。“投篮水平的提升令他变得更好了,这简直难以想象,”卡莱西莫说,“这令我想起了乔丹在他的职业生涯不断进步的过程,大家可能已经不记得乔丹在不同的阶段取得了怎样大幅度的提高,詹姆斯也在这样做,他获得的成就令人惊叹。”

成长迅速

当詹姆斯在2007年总决赛带领骑士马刺争夺总冠军的时候,卡莱西莫是马刺的助理教练。那一年的詹姆斯22岁,在季后赛场均可以拿到25.1分,但投篮命中率仅为41.6%,三分球命中率是糟糕的28%。

与2007年的时候相比,如今的詹姆斯显然更加强大了尤其在投篮方面。“那个时候的詹姆斯身材高大速度很快,确实难以防守,但你可以采用迫使他在中远距离投篮的方式加以限制,”卡莱西莫说,“如今的詹姆斯三分球命中率已经达到了39%,你还有什么办法吗?詹姆斯是无法阻挡的,防守他真的非常困难,他的努力值得尊敬。”

比肩乔丹科比(微博)

卡莱西莫认为詹姆斯的职业精神堪比乔丹和科比。“大家都在讨论夺冠让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实际上他每一年都在进步,”卡莱西莫说,“他仍在变得更好,乔丹和科比就是这样的,这是其他人做不到的。”

詹姆斯天赋出众却依旧刻苦,这令卡莱西莫叹服。“他是联盟最棒的球员,他钻研比赛越变越好,”卡莱西莫说,“乔丹、科比和如今的詹姆斯,他们鞭策自己成为最好的球员获取胜利,这是多么令人敬畏的事情,简直难以置信。”

篮网后卫乔-约翰逊认为詹姆斯与效力骑士时相比在球风上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这是成熟的体现。“他的篮球智商很高,你在联盟打得越久,你的经验就越丰富,年龄变大的同时能够更加聪明的处理比赛,”约翰逊说,“如果你将他在骑士打球时的风格与现在相比,会发现有很大的不同。”(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