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贝克汉姆堪称职业典范 枪手天才应学他

2013年01月30日07:33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贝克汉姆堪称职业典范 枪手天才应学他

温格坚信,对于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阵中令人振奋的一众天才的年轻球员来说,贝克汉姆是一个理想的职业典范。

上个月,贝克汉姆离开了洛杉矶银河,目前这名37岁的中场球员正在随枪手进行训练。不过,贝克汉姆正式加盟阿森纳,目前并未被双方提到议事日程之上。

尽管如此,温格依旧强调指出,这名前英格兰队长随队一同进行训练,将给自己麾下的年轻球员的成长,带来积极的正面冲击。

温格说道:“贝克汉姆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这是我同意他跟随阿森纳队一同进行训练的一个重要的原因。贝克汉姆总是很早就来到训练场,并且总是能够出色的完成训练。”

“队中年轻的英格兰球员都在关注着贝克汉姆,并且从他那里得到有意义的忠告。贝克汉姆能够给他们积极的建议。”

“贝克汉姆拥有梦幻般的球技,在其职业生涯中,他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贝克汉姆成功的原因?那是因为他热爱足球这项运动。训练开始以前,贝克汉姆便早早到场;训练结束之后,他还要留下来加练。对于队中的年轻球员来说,贝克汉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职业典范。”

[责任编辑:za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