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与足协达成协议注册望解决 申鑫顶替参赛

腾讯体育讯 实德注册问题可能尽快得到解决,上海申鑫作为候补征战中超的可能,在近期成为现实。

周一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和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前往中国足协,与于洪臣等足协官员协商实德俱乐部注册的问题。由于此前双方在阿尔滨是否有资格收购实德一事上矛盾相左,因此实德俱乐部计划注册中超,继续征战新赛季的联赛。这让实德注册问题成为了中国足球的一件大事。

由于双方都很清楚对方的底线,因此这次协商十分务实和切入主题。尽管双方会谈后闭口不谈,但是从种种迹象表明,这件事情向解决问题的方向发展。大连实德何去合同,这一两天就会有一个结果。其结果很可能是实德俱乐部放弃中超联赛,上海申鑫有望顶替大连实德,参加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至于其他问题,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双方都会尽量退让一步,让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从某种意义上说,大连实德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现在的问题是,中国足协和大连方面会竭尽全力,让这个事情有一个很好的处理方法,最终解决这个问题。目前中国足协新掌门人张剑正在忙碌反赌案的行业处罚问题,相比之下,实德注册问题只是一个小问题,在1月31日注册截止日即将到来的时候,双方的和解和达成共识,有助于这个事情的尽快解决。

近期无论中国足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都会积极推动这个事情的解决。一位知情人士说,实德注册问题,已经不是一个影响中超联赛的问题。(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刘建宏听众:
    雾霾天 韦迪下课的当天下午,我还在和他通话,讨论实德注册的事情。电话那头他表现出了足够的倾听的态度,尽管在我看来足协在这个问题上依然犯了官僚主义的老毛病,但主要责任人并非不想解决问题,实在...
    2013-01-28 22:18:29
  • CNTV体育台听众:
    【曝申花末代甲A冠军将被取消】日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针对反赌扫黑中的涉案俱乐部的初步处罚意见已经形成,罚款不扣分。上海申花2003年的甲A联赛冠军被取消。如果按此操作,03年的上海国际、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沈阳金德皆以消失的话,辽足第六名是否有可能荣膺冠军宝座?http://url.cn/CxNR6r
    2013-01-29 09:18:2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