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杀手租借加盟巴甲劲旅 与鲁能弃将成搭档

实德杀手租借加盟巴甲劲旅 与鲁能弃将成搭档

巴西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巴西《巴伊亚新闻》报道,大连实德(微博)外援阿德里亚诺将以租借形式返回巴西加盟巴伊亚,租借期为一年。

在大连实德被阿尔滨收购之后,外援们也纷纷另寻出路。马丁詹姆斯、朴东赫等人因为与实德的合同正好到期,因此很快就找到了新东家。唯独巴西前锋阿德的情况比较麻烦,他之前与实德签订的合同要在2014年年底才到期,而大连方面又不愿意与他提前解约。

在去年中超结束后,排名上赛季巴甲第15名的巴伊亚队就开始与阿德接触,但大连方面最初的态度是只卖不租,由于阿德身价不菲,这笔交易也一度陷入僵局。经过一个多月的谈判,阿德最终还是说服了大连队放自己以租借形式回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阿德已经通过了巴伊亚的体检。

2010年,阿德里亚诺就曾被弗鲁米嫩塞租借给巴伊亚效力过一个赛季。在那年的巴乙联赛中,阿德里亚诺出场26次打进15球,成为球队冲甲成功的头号功臣。巧合的是,巴伊亚不久前刚刚宣布租借鲁能的奥比纳一年,这意味着两位中超弃将将在今年巴甲赛场成为锋线搭档。(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