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C罗受伤恐缺战巴萨 无缘与梅西同场PK

英媒曝C罗受伤恐缺战巴萨 无缘与梅西同场PK

《每日邮报》称C罗(微博 数据) 受伤恐缺席世纪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C罗很可能因脚踝伤势错过本周中的国家德比。

上周末对阵赫塔菲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下半场开始不久,C罗反击时与赫塔菲后卫撞在一起,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头牌因此出现了伤势,不过碍于当时皇马还无法打开局面,C罗只能忍受伤痛坚持比赛。CR7的奉献很快得到回报,之后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大胜赫塔菲。而皇马则在锁定胜局后,赶紧将C罗换下,以防止他的伤势恶化,从而导致他错过本周中的国家德比。

皇马有无C罗战绩对比
场次
胜场
平场
败场
C罗缺战皇马战绩
23
15(65%)
2(9%)
6(26%)
C罗出战皇马战绩
176
132(75%)
25(14%)
19(11%)

所谓怕什么来什么,《每日邮报》称,C罗的脚踝伤势不容乐观,皇马头牌很有可能缺战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助教卡兰卡表示:“换下C罗之后,医护人员赶紧给他的脚踝敷上冰袋,这样有利于消肿。”可以肯定的是,C罗的脚踝确实出现了伤势。《每日邮报》称,如今的情况无非两种,一是C罗的脚踝伤势严重,将缺阵巴萨。二是C罗冒险忍痛出战巴萨,不过这样的C罗状态肯定将会大打折扣。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三,国家德比将上演,留给C罗恢复的时间已经不多。在葡萄牙前锋加盟皇马后,他已经16次对阵过巴萨,CR7在这些比赛中10次攻破宇宙队的大门,进球效率着实不低。进入新年,C罗已经斩获10球,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则收获9球,这两人之间的PK是所有球迷的聚焦点。倘若C罗缺战如此重要的比赛,那么相信比赛的精彩程度势必大幅降低。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C罗听众:
    What a game yesterday. Thanks again for all your support. Let’s work hard for the next game.
    2013-01-28 23:13:0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