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战山西将对位火箭故人 昔日队友兵戎相见

麦蒂战山西将对位火箭故人 昔日队友兵戎相见

麦蒂将遇火箭队友

虽然上周日主场惜败于老牌劲旅新疆队令青岛双星(微博)男篮提前无缘季后赛,但全队上下并未因此而心灰意冷,在昨天的训练课上,球员们表现出旺盛的士气和昂扬的斗志。今晚,双星男篮将坐镇国信体育馆,迎战暂居第七的山西队。此战的一大看点,当属麦迪与火箭队前队友泰勒的针锋相对。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麦迪因为“闹肚子”仅出场3分多钟,纵然丹尼尔斯在那场比赛中砍下41分,双星男篮最终还是在客场以107:126不敌拥有“裤衩组合”马库斯和查尔斯的山西队。然而不久后,马库斯便因吸食大麻被中国篮协禁赛6个月,山西队不得不火线增补艾恩加。可由于实力平平的艾恩加对球队的贡献着实有限,山西队日前又用火箭队旧将泰勒将其取代。不出意外的话,泰勒今晚将在岛城完成自己的CBA “首秀”。2009-2010赛季,泰勒曾与麦迪在火箭队并肩作战。这将是继与新疆队的韦弗同场竞技后,麦迪连续第二场比赛与火箭队前队友兵戎相见。

相比泰勒,山西队更难对付的外援当属双星男篮旧将查尔斯。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30.9分、15个篮板的他目前以不可撼动的绝对优势高居CBA效率榜榜首,因而双星男篮的内线外援丹尼尔斯绝不应对其掉以轻心。

尽管山西队此前已连续4次战胜双星男篮,但考虑到“裤衩组合”的分崩离析给他们带来了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双星男篮今晚很有机会一雪前耻。本报记者 孙 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