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尔曼将复出战快船 前火箭主帅仍梦想季后

阿德尔曼将复出战快船 前火箭主帅仍梦想季后

阿德尔曼回归战快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ESPN》消息,阿德尔曼在之前因为要照顾生病的妻子,而一度缺席了三周的比赛,如今阿德尔曼终于要重新拾起教鞭了,据悉,阿德尔曼计划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森林狼与快船的比赛当中复出——

在过去的三周,因为要照顾患病的妻子,森林狼的主教练阿德尔曼一直都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而根据最新的消息透露,阿德尔曼计划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森林狼与快船的比赛当中复出。

阿德尔曼缺席了球队三周的比赛,而在最近森林狼的11场比赛当中,球队输掉了其中的9场比赛,如今,这支在赛季初被很多人看好的球队已经与季后赛渐行渐远。不过这次阿德尔曼复出之后,将有可能让这支球队重新焕发活力。

据悉,在当地时间本周一,阿德尔曼已经带领手下的弟子继续进行了训练。在回顾过去三周照顾妻子,以及缺席比赛的事情,阿德尔曼心有感触,他表示之所以耽误了回归球队的日期,是想让妻子感觉好一些之后再回来。

“这非常困难,在我以前的生活当中,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阿德尔曼说,“不过在我的心目当中,有些事情比篮球的位置更加重要,我认为球队应该能够理解我的心情,后面我会继续把工作做好,让球队重新走向正轨。”

不过,阿德尔曼现在手中可以用的兵,已经和他离开时有了很大变化,目前球队当中伤病球员非常多,布兰顿-罗伊凯文乐福(微博)、蔡斯-巴丁格、约什-霍华德等球员都是那种需要长时间才能够恢复的伤病,卢比奥刚从伤病当中恢复,目前还处在恢复期间。

本赛季开始之前,森林狼被很多人寄予厚望,他们有望在自从2004年以来,再次打进季后赛,不过在阿德尔曼离开之后,森林狼的战绩一落千丈,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仅为17胜24负,排在西部的第12位。

阿德尔曼对本赛季依然充满了期望,“我们还有一半的赛程,因此还不需要太着急。”阿德尔曼说,“我们需要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现在球队已经看起来好多了,我们会继续前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