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朗多重伤逼绿军交易 真理外另有二筹码

专家:隆多重伤逼绿军交易 真理外另有二筹码

朗多(微博)伤停球队人人自危

腾讯体育讯 虽然凯尔特人力拼两个加时险胜卫冕冠军热火,但胜利的喜悦也不足以抹平朗多赛季报销带来的阴霾。由于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联盟助攻王本赛季都不会再为绿衫军出场,而这一打击也许会让总经理安吉更加坚定进行大交易的决心。据《波士顿环球报》专家丹·肖尼西报道,安吉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队长保罗·皮尔斯送走,换回一名可以支撑起球队未来的核心球员。以下是原文编译:

虽然凯尔特人在没有朗多的情况下击败了热火,但没有人会相信这支球队在季后赛中也能做到这一点。甚至,悲观者认为,失去了朗多之后,目前排名东部第八的绿衫军很可能会在后半个赛季中呈现疲态,最终被身后的76人超越,被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

对于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来说,本赛季能否进入季后赛已经不是最烦心的问题。即便最终绿衫军保住了东部第八的位置,但他们也不可能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淘汰热火或是尼克斯。对于那些NBA(微博)球队的运作者来说,目光永远需要放在未来,更何况有关安吉打算进行大交易的传言早就沸沸扬扬,朗多的受伤只不过加快了安吉运作的效率而已。

目前凯尔特人阵中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自然是队长保罗·皮尔斯,“真理”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就将到期,更可贵的是下赛季他的合同中受保障的部分只有500万美元,这意味着对于那些迫切需要降低薪金总额的球队,比如灰熊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交易对象。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安吉谋划将皮尔斯送到孟菲斯,灰熊则将鲁迪·盖伊送到湖人,保罗·加索尔前往波士顿,三支球队各取所需。不过,随着加索尔表态愿意担任替补,并且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湖人已经不愿将西班牙人送走。

在加内特(微博)越来越老的背景下,安吉当然愿意为波士顿带来一个能够在内线提供巨大帮助的当打球星,这也是他将目光瞄向加索尔的原因。联盟中有可能成为凯尔特人交易对象的球队还有很多,比如拥有安吉心仪已久的考辛斯的国王,以及一心想要为费沃斯腾出位置而有意送走艾尔·杰弗森的爵士。由于性格原因,考辛斯与国王教练组和管理层多次发生矛盾,不过为了能够在球队股权转让中受到更好的报价,国王一直拒绝交易这名才华与麻烦集于一身的年轻人。至于艾尔·杰弗森,这名球员就是在波士顿出道,当年安吉为了得到加内特而将其送到了森林狼。如今爵士有意力捧更年轻的费沃斯上位,杰弗森有望重返绿衫军,而他现在已成长为一名具备场均20+10能力的顶级中锋。

除了皮尔斯之外,二号位的艾弗里·布拉德利和杰森·特里也都可能成为交易筹码。布拉德利拥有极强的外线防守能力,也有着不俗的三分投射技巧,是很多球队垂涎的对象。杰森·特里本赛季作为雷·阿伦的替代者加盟,但他场均仅仅得到9.9分,与上赛季相比下滑严重,不过特里500万的年薪并不算高,足以吸引那些渴望增强火力的球队。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