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加盟土超劲旅剑指欧冠 沙尔克胆怯了吗

德罗巴加盟土超劲旅剑指欧冠 沙尔克胆怯了吗

德罗巴(微博)的加盟使加拉塔萨雷锋线实力大增

腾讯体育讯 在斯内德(微博)、德罗巴加盟前,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曾强调,“我们不希望这些家伙认为他们比加拉塔萨雷更重要,这是这家俱乐部的规矩”,但加拉塔萨雷主席于纳尔-安萨尔说了实话,“有这些顶级球员,俱乐部可以为更高的目标而努力!”

作为土超卫冕冠军,本赛季第19轮伊斯坦布尔德比取胜后,加拉塔萨雷已经领先同城死敌、联赛排名第二的贝西克塔斯5分。但值得注意的是,加拉塔萨雷19轮打入37球,比贝西克塔斯还少了4球,且卫冕冠军的进球集中在两名本土前锋乌姆特-布鲁特(18轮11球)、布拉克(16场9球)身上,瑞典前锋埃尔曼德本赛季13场仅打入4球,巴罗什因伤缺席,加拉塔萨雷的锋线人手明显不够。

能在欧冠(微博 专题) 携手曼联(微博 数据) 晋级淘汰赛,加拉塔萨雷凭借的是布拉克的出色表现,前特拉布宗射手后4轮独自打入6球,而加拉塔萨雷6战也仅打入7球。土超冠军欧冠小组赛的表现如同过山车,前三轮1平2负仅打入1球,若非布拉克突然找到破门灵感,加拉塔萨雷能否出线显然是个大问号。土超冠军中后场有多名好手,乌拉圭国门穆斯莱拉喀麦隆中卫诺恩科、科特迪瓦后卫埃布埃都是绝对主力,中场也有列拉大阿尔滕托普梅洛这样的明星球员,但在锋线,或是实力不足,或是受制于年龄、伤势,埃尔曼德和巴罗什很难在欧冠有所作为。

德罗巴加盟土超劲旅剑指欧冠 沙尔克胆怯了吗

斯内德终于等到了一位好帮手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强调了这两名强援在欧冠的重要性,“斯内德和德罗巴这两名超级巨星有着一个鲜明的共同点:斯内德是2010年欧冠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而德罗巴则是2012年欧冠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两位曾先后赢得欧冠的球员的加盟增加了加拉塔萨雷晋级欧冠八强的希望。《卫报》指出,“德罗巴的全盛时期已经过去了,但他仍然可以在最关键的比赛拿出顶级表现。一旦出现在聚光灯下,他还是最出色的球员。德罗巴和斯内德肯定可以为土耳其球会带来更多的经验、技巧和实力。再说,德罗巴也会让比赛更为戏剧化,谁都曾经看过他的跳水表演。”

在欧冠抽签仪式上,加拉塔萨雷、沙尔克04出席的代表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两家球会实力相当,沙尔克欧冠6战打入10球丢6球,加拉塔萨雷6战打入7球丢6球,但斯内德、德罗巴的接踵加盟,6场欧冠3次助攻的沙尔克04中场霍比特转投托特纳姆显然改变了这种平衡。两名强援的经验、实力毋庸置疑,唯一需要特里姆考虑的是如何让他们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德罗巴二月初才能归队,而欧冠首回合2月20日就要进行,德罗巴只有2到3周的时间与新队友磨合。在与贝西克塔斯的德比战之后,特里姆改口说道,“德罗巴是真正的世界级球员。”连得两强援的土超冠军并未收手,英媒报道,为改善防守,加拉塔萨雷正在为引进德罗巴的科特迪瓦队友科洛-图雷做准备,土超豪门的目标显然不是为了联赛卫冕,而是为了在欧冠有所作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