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闹剧结束 半年即反悔!申花令魔兽受伤

德罗巴闹剧结束 半年即反悔!申花令魔兽受伤

德罗巴(微博)结束短暂中超生涯

腾讯体育讯 德罗巴的转会风波终于尘埃落定。尽管上海申花昨天还否认德罗巴的转会传闻,但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宣布德罗巴加盟,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离开上海滩已成定局。

2012年6月20日,德罗巴通过个人官网正式宣布加盟上海申花。而在不久之前,德罗巴帮助切尔西拿到了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也是球队足总杯夺冠的功臣。可以说,德罗巴并非是在职业生涯末期选择中超,他也是中国足球联赛历史上最大牌的球星,光芒超过了比他先到上海半年的阿内尔卡

来到上海后,德罗巴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即便是到客场,也有疯狂的粉丝追逐。在申花,德罗巴的职业精神折服了所有队友,和阿内尔卡的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德罗巴的到来也提升了申花的竞争力,他们从积分榜倒数位置一路上升,排名险些杀进前四。然而在欠薪风波爆发后,申花在积分榜上又呈现出下滑态势,最终无缘亚冠。

在申花效力的半个赛季,德罗巴出场10次,其中9次替补,累计时间854分钟,为球队打进了8球,并有2次助攻。当然,德罗巴对申花的贡献绝不仅仅是数据可以显示的,他极大的提升了申花在国际足坛的知名度,也令俱乐部获得了一定的经济回报。

然而对于德罗巴来说,不能够在亚冠赛场获得亮相,无疑会折损个人品牌价值。再加上申花拖欠德罗巴约300万欧元薪水,这种不职业的做法更加催生了魔兽走人的念头。当初德罗巴和申花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然而仅仅半年后,德罗巴就选择了离开。

可以说德罗巴是中超历史上一个标志性的引援,他是在俱乐部生涯拿到最高荣誉后立即加盟申花,而不是像以前的一些大牌球星一样在职业生涯末期才选择中国。然而德罗巴的这一次选择并不成功,之前阿内尔卡也已经提前解约,两位巨星的离开暴露了中超联赛诸多问题,这些值得俱乐部和球迷深思。

(奎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