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魏吉祥首日未上班 官员称要等公示后上任

腾讯体育1月28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吕长伟(微博))上周五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带领着足管中心新任主任张剑和书记魏吉祥来到足管中心办公楼,与足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见了面。按常理而言,今天应是张剑和魏吉祥到足管中心上班的第一天,但记者却并未在足管中心见到两人,何时正式赴任展开工作仍然成谜。

在总局的助力下,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卸职后,原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接任了韦迪的职务,成为足管中心新的掌门人。在上周与足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见过面后,张剑和魏吉祥今日到任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因此,腾讯记者今天不到8点就来到位于夕照寺街的东玖大厦,分别在足管中心7层办公区和地下1层的停车场等候张剑和魏吉祥的首日到任。

相比上周五的人声鼎沸的景象,今天足管中心门庭冷清,只有三家媒体前来等候采访。大约8点10分的时候,副主任于洪臣拎着公文包进入办公室,随后足管中心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地抵达,但惟独不见张剑和魏吉祥的身影。不一会儿,办公楼保安依照足管中心的指示,将记者“请”到了一楼。

9点左右,记者仍然不见张剑和魏吉祥。对于两人的行踪,足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称两人不可能在近期到任。“张剑和魏吉祥肯定也要回到各自原先的部门进行交接工作,不可能这么快就来足管中心上班的。再说了,韦迪的办公室还没有腾空,他们俩来了也没有办公室可以接纳。”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目前韦迪也没有来足管中心,预计今天腾空办公室是无望了。

何时能正式到任,对于这个问题,工作人员表示“说不准”,但他表示道:“起码要等到就职的公示公布后才能到任吧,现在公示一直没有正式公布,流程大约还要10天的样子。”

直至记者发稿前,张剑、魏吉祥和韦迪均没有在足管中心露面,工作人员也称目前尚未接到三人会来足管中心进行交接工作的通知,什么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更是遥遥无期的事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