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3000万转会费已到位 辽足欲签英超悍将

腾讯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近日终于将于汉超的巨额转会费支付给了辽足,有了近3000万的充足资金后,此前冬训一直闹“人荒”的辽足加快了引援步伐,而目前的重点则是高水平的外援引进。辽足总经理黄雁(微博)透露,包括澳大利亚前国脚吉米·科尼,以及此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效力的几内亚国脚卡米尔·扎亚特等外援将陆续到辽宁队试训。

吉米·科尼现年32岁,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上赛季效力于印度超级联赛。也许球迷对吉米·科尼的名字有些陌生,但提起他的哥哥克里斯·科尼,许多辽沈球迷或许会有印象,克里斯·科尼曾于2010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由于上赛季结束后辽足俱乐部没有与中后卫金裕晋续约,因此此次试训吉米·科尼也是辽足引援工作的重要环节。

另外一名要来球队试训的外援卡米尔·扎亚特名气更大,他现年27岁,15岁时便随家人移居法国,并进入朗斯青训营。 20岁时,扎亚特步入法甲赛场,曾与大连阿尔滨队外援凯塔是队友。由于身体素质出众,加之防守能力超强,扎亚特在涉足职业联赛的第2年便入选几内亚国家队。在代表朗斯队征战3个赛季后,扎亚特转投瑞士青年人队,又与中国球员石俊成为队友。在瑞士联赛中历练两年后,扎亚特被英超球队赫尔城队相中,入队后便成为球队主力中后卫。

知情人士表示,从资历来看他打中超应该完全没有问题,年纪也正好,但是俱乐部还是希望能把风险降低一点,“人家是现役国家队队长,实力肯定没得说,价钱当然也不会便宜,就看教练组的意见了,俱乐部方面正在积极接洽。”根据行程安排,扎亚特将于本周来辽宁队试训。

其实辽足已经与扎亚特的经纪人在待遇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此前扎亚特坚持不试训,在辽足不试训不会考虑的强硬态度下,扎亚特接受了试训的要求。如果没有意外,凭借这位几内亚国脚的实力,达到辽足的要求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一切顺利,扎亚特试训不久后将与辽足俱乐部完成签约。由于韩国外援金裕晋已经转投泰国蒙通联队,因此辽宁队急需在中后卫位置上补充实力,而试训吉米·科尼和卡米尔·扎亚特也是辽足极具针对性的引援。

目前在外援方面,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维拉特科和金裕晋已经离队,特里夫诺维奇和布兰丹则继续留队。虽然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两人的合同尚未到期,但下赛季是否会被留用还需辽足教练组研究决定。由于目前辽宁队正在广东三水基地集训,因此俱乐部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内援引进目标。

“通过前期的了解、筛选,从现在起将有多名外援到队试训,而且其中不乏重量级外援。”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向记者介绍说。(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