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里皮见面赠熊抱相谈甚欢 银狐约见国脚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赫雷斯报道

1月26日中午,中国国家队结束了为期19天的西班牙集训,离开赫雷斯前往马德里,休整一晚后于第二天一早乘坐航班赶往马斯喀特,准备1月30日与阿曼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谁也没有想到,国家队离开之前,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先后两次来到国足看望恒大球员,期间还和国足主帅卡马乔进行了一次长时间深谈。尽管此前有传闻说里皮和卡马乔“势不两立”,但两人言谈甚欢,丝毫没有芥蒂,无论是里皮和还卡马乔,都向记者表示:“我们之间的矛盾?恐怕都是‘炒’出来的吧?”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3日晚上,广州恒大(微博)抵达西班牙之行的目的地。第二天中午,张琳芃在恒大康复理疗师科蒂的陪同下来到国家队酒店,但不是向国家队报到,而是向国足说明情况。午饭之后,因国足要赶赴马贝拉参加对巴塞尔队的热身赛,张琳芃也没有机会和队友们见面长聊。不过,在马贝拉比赛现场,国脚们尤其是恒大球员深感意外:里皮从比赛一开始就出现在看台上。不过,里皮并没有和队员们打招呼,中场休息后准备重新开球时,队长郑智眼尖,看到了里皮的身影,在球场中央远处向里皮挥手、打招呼,而里皮也招手回应。比赛进行至70分钟时,里皮提前离开了。期间,里皮并没有和恒大球员以及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打招呼。

恒大集训地加迪斯离国足驻地只有半小时车程,但国足去马贝拉和巴塞尔比赛,车程有2个半小时。里皮带着一名翻译专程赶到马贝拉观看比赛,当然国足本身并不是其关注的焦点,恒大球员的状态才是他关心的。这种做法本身就说明了里皮的态度。更令人意外的是,赛后第二天(1月25日)中午,里皮又赶到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拜会了卡马乔,也见了恒大球员。

26日上午,国脚们照常进行训练。约摸11时50分,银狐带着翻译出现在国足酒店的大堂。里皮的到来很快引起了关注,当天酒店来打高尔夫的客人不少,见到里皮就要求合影留念。里皮怕影响正事,很快走到低一层的咖啡厅,国家队助理教练加列戈正好在咖啡厅和其他人聊天,随即和里皮打了个招呼,并让工作人员去找卡马乔。回房间洗澡的卡马乔简单收拾后来到了咖啡厅,两人显然很熟悉,见面就是一个熊抱,丝毫不像先前报道的那样似有芥蒂。

两人寒暄之后,就跟加列戈一起随即在咖啡厅站着聊了起来,里皮的翻译则远远地站着。里皮向卡马乔表示:因为国家队在第二天就要离开赫雷斯转战阿曼,希望卡马乔能同意让他和恒大球员见面聊一聊。卡马乔欣然同意,让工作人员通知恒大球员,午饭前半小时即到会议室集中。随后,两人继续站在咖啡厅外聊着。10分钟之后,卡马乔见咖啡厅的人越来越多,便将里皮引进餐厅,国足午饭时间是13时,此时距开饭还有一段时间。有意思的是,酒店餐厅的工作人员一见是里皮,马上流露出了惊讶的神情,等两人会谈结束后要求和里皮合影,里皮也欣然满足了对方的要求。

12时35分左右,约定的里皮会晤恒大国脚们的时间已过,卡马乔把里皮领进与餐厅只有一墙之隔的会议室,然后招呼恒大国脚们走进会议室。自己则笑着转身离去。而里皮和恒大国脚们关上会议室的大门,聊了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